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忘羡】七夕12H特篇-08-

羡羡……对这篇是羡羡撩忘机……

然后……身为话废我又不知道要说甚么了……

祝你们食用愉快吧。

 

-以下正文-

 

蓝曦臣看着自家弟弟和弟媳进入了一种旁人无法插入的氛围,安静的笑着离开了。

还是不要打扰他们吧。蓝曦臣回头看了下蓝忘机,他知道蓝忘机现在真的很开心也很幸福。

那十三年,真的太长了。

不过现在一切都会好的。

 

魏无羡眉眼弯弯,让蓝忘机端正地坐着,怀中抱着一只雪白的兔子,而他自己拿着笔,笑着说要给画一幅蓝忘机。

「这次我不会在你的头上画朵花的。」魏无羡信誓旦旦的保证道。

 

蓝忘机抱着兔子,背脊挺的笔直,他静静的看着魏无羡,乖巧的等待魏无羡完成他的画。

 

过了许久,魏无羡长吐出一口气,笑咪咪地捧着画凑到了蓝忘机身边,献宝似的递过去。

「我画得不错吧?」魏无羡得意的说道。

 

蓝忘机低头看着手中的画,魏无羡并没有精致的一笔一画勾勒出所有的细节,但是魏无羡却清楚了画出了蓝忘机的神韵。

「嗯。」蓝忘机看着画,眸中闪过一丝光彩,魏无羡撑着下巴看着蓝忘机的表情,嘿嘿一笑。

看来蓝湛很喜欢我画的画。

 

在蓝忘机继续捧着画端详时,魏无羡抱走了蓝忘机怀中的兔子,他摸着兔子柔软的毛,心中感叹的兔子摸起来真舒服。

 

在魏无羡抱着兔子跑到兔子堆里逗弄着一窝兔子时,蓝忘机静静地走到一边,拿起纸笔开始描绘着魏无羡的模样。

墨色的墨汁流淌,洁白的纸上逐渐出现着魏无羡的轮廓,魏无羡的姿态。

一张完,又继续下一张。

或坐,或立,或笑,或张扬……

 

魏无羡抱着兔子一回头就见到蓝忘机把纸放在他刚刚作画的地方,低着头,手中的笔移动着,魏无羡悄悄移动着脚步,好在蓝忘机太过专注以至于完全无视了外界的声响,他就顺利的悄无声息地溜到了蓝忘机身后。

看着洁白的纸上出现了一幅幅他的画像,千姿百态,魏无羡轻声叹息了一声。

……这得要有多上心多眷恋,才有办法把一个人的每一种模样都记得如此清楚……

「蓝湛?」魏无羡冷不防的唤道。

 

蓝忘机是真的吓了一跳,他的笔顿住,他迟钝了许久,才把画伸手盖住。

 

魏无羡笑着拿开蓝忘机的手,「我都已经看见啦。」他弯身拿起一幅画,调笑着看着蓝忘机。

「蓝湛,你可把我画的真好看啊。」魏无羡眨了眨眼,「把我每一个姿态都记得这么清楚,你一定很爱我吧。」

魏无羡把画放下,抱起蓝忘机,把额头抵着蓝忘机的前额。

「不过,从我说心悦你的那天开始。」魏无羡笑咪咪地说道:「我也把你的每一个样子记得清清楚楚啦。」

 

-TBC-


评论 ( 8 )
热度 ( 62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