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忘羡】七夕12H特篇-10-

祝你们食用愉快!

OOC预警!


-以下正文-


所以蓝忘机顶着一头美丽的麻花辫,端坐着念书。

魏无羡心满意足的把蓝忘机抱在怀里,让蓝忘机坐在他的大腿上,他时不时给蓝忘机讲讲他的想法,一边天知地知只有你知我知的吃了蓝忘机的豆腐。

 

「蓝湛。」魏无羡忽然开口说道:「我现在觉得有个孩子,似乎真的挺好的,你说,你会不会想要一个孩子?」

有个小孩……感觉是真的挺好的,为人父的感觉是一点都不差。

当然啦,如果那个小孩有蓝湛这般好看,他肯定喜欢到连打都舍不得打。

 

蓝忘机停下翻书的动作,手指一顿,他缓缓地回头,深深地凝视着魏无羡。

然后他说道:「可你如何能生?」

 

魏无羡眨了眨眼,笑了起来。

「我们可以去捡一个啊。」他说道,像是想起甚么似的笑容加深了几分,「或是把阿苑种到土哩,等秋天收割,我们就会有很多很多像阿苑一般好的娃啦。」

品种还好,瞧瞧现在的蓝思追多么优秀,虽然在想起了幼时记忆后变得有些常让蓝启仁气的胡子的冒烟了。

……可能是像到他吧。

他还记得江澄当年没好气的说过,他可能是蓝启仁教学生涯中唯一的污点……

 

「你想要的话,可以。」蓝忘机回答道,他伸手把一绺垂在魏无羡额前的发丝抚开,「可捡不捡的到,那就要看缘分了。」

 

魏无羡眨了眨眼,点了点头,把下巴抵在蓝忘机的头顶上,安静的和蓝忘机一起看书。

 

看久了魏无羡忽然灵机一动,他盯着蓝忘机的后脑勺,眼底光彩流转。

「蓝湛。」魏无羡兴冲冲的说道:「我记得以前温情和温宁都会给阿苑在就寝前讲故事,今天难得你的身分是小孩子,我待会给你说故事好不好?」

 

蓝忘机轻轻点了点头,「嗯。」

 

魏无羡笑咪咪的得寸进尺。「那我明天也给你扎这个麻花辫好不好?」

 

蓝忘机瞥了魏无羡一眼,伸出手指漫不经心地弹了弹衣袍上不存在的灰尘。

「明天补今天的”天天”?」蓝忘机淡然地问道。

 

魏无羡立刻坐直了身子,手下意识的扶住自己的腰。

「我给你讲故事就好,蓝湛还是梳平常的头发好看,飘逸出尘。」魏无羡认真地说道。

天天?

那可不行,他明天还要带蓝思追蓝景仪他们去夜猎,万一下不了床……

这可就有点丢人了。

因为天天所以无法夜猎,这个理由那怕是魏无羡都难以启齿。

「等你看完这本书我在给你讲故事哈。」魏无羡摸着蓝忘机的头,严肃的说道:「蓝湛你还小,可别老想着天天。」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48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