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黑遍全联盟】七夕谁能没有伴

多CP:伞修喻黄双花双鬼韩张刘卢高乔(或乔高?)林方方王肖戴楚苏昊翔周江还有一个魏琛和方士镜((这个我不知道要叫甚么)

自行避雷

 

-以下正文-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我觉得我要抱怨一下@再睡一夏今天是七夕啊,结果大孙居然都不接我电话!

我都打了快十通了!

 

百花缭乱:【委屈 可怜 又无助jpg.】

 

夜雨声烦:我靠乐乐你怎么了是不是你零食吃太多了所以孙哲平不要你了?

 

夜雨声烦:不过原来今天是七夕啊……@索克萨尔 队长队长我们今天请假出去玩吧还有张佳乐你不考虑再打几通吗没准孙哲平没开铃声没发现你打来?

 

索克萨尔:嗯,我已经和战队请好假了^_^

 

夜雨声烦:好的太好了@流云 小卢啊今天蓝雨交给你看家了啊我和队长要出去玩。

 

流云:可是我今天不在蓝雨啊,我昨天就请假离开G市了,我不是有跟前辈说吗?

 

流云:【真让人摸不着头绪jpg.】

 

飞刀剑:小鬼别玩手机了,我带你出去走走。

 

百花缭乱:看你们一个个秀的……@再睡一下 大孙你真的不理我吗?QAQ

 

百花缭乱:【掩面痛哭jpg.】

 

沐雨橙风:心疼乐乐一下,顺便帮忙找人@再睡一夏

 

风城烟雨:心疼乐乐一下,顺便帮忙找人@再睡一夏

 

君莫笑:心疼乐乐一下,顺便帮忙找人@再睡一夏

 

君莫笑:没事的乐乐,看看哥今年还不是没有人陪过七夕

 

沐雨橙风:……叶修哥……

 

秋木苏:阿修你当我死了吗?

 

秋木苏:【微笑中带着和善jpg.】

 

君莫笑:不,沐秋我告诉你,你的微笑一点都不和善。

 

百花缭乱:……你们一个个秀的……

 

百花缭乱:【人间不值得jpg.】

 

再睡一夏:乐乐对不起,我把讯息提示铃还有手机铃声关掉了。

 

再睡一夏:你现在下来吧,我在你们宿舍楼下,你跟战队请假吧,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再睡一夏:【乖 不哭 摸一下你 jpg.】

 

沐雨橙风:很秀,墨镜给我来一打

 

风橙烟雨:很秀,墨镜给我来一打

 

一枪穿云:很秀,墨镜给我来一打

 

无浪:?小周我不是告诉过你不要随便点那个加一键吗……

 

海无量:楼上这个太闪,辣眼睛,此处需要一个壮士禁止联盟里的恩爱狗强制喂别人狗粮

 

沐雨橙风:方锐你自己不就是恩爱狗吗?我现在可没有看见你在上林苑做训练或是帮兴欣抢BOSS。

 

冷暗雷:方锐大大别闹了。

 

海无量:抢BOSS的成员有我没我都没关系,我是远程主力,还有那个苏沐秋和老叶不是在吗,有那两个比BOSS还BOSS的人在就好了

 

秋木苏:我好不容易把阿修拖出室内,你居然又让他想起了他的BOSS?@海无量 我觉得你可能需要加训

 

迎风布阵:啧啧啧,瞧瞧现在的联盟,gay里gay气的,天天给人发狗粮,狗粮不要钱的吗?一个个秀的比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还闪亮,就我一个联盟莲花,出淤泥而不染,哪像你们这些虐狗人士

 

迎风布阵:【全世界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只有我一个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jpg.】

 

君莫笑:唷,老魏最近语文书没少看嘛

 

迎风布阵:滚,老夫这叫做天资聪颖

 

沐雨橙风:前排兜售瓜子

 

风橙烟雨:沐沐我这里来一份@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也给我来一份@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沐沐也给我来一份!@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来,秀秀接着@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羊习习不考虑六个核桃吗?\笑咪咪

 

沐雨橙风:欸,小戴也来了?没有跟肖时钦出去甜甜蜜蜜一下?

 

一叶之秋:我为甚么要考虑六个核桃!?

 

唐三打:因为你傻

 

一叶之秋:我靠唐昊我们jjc一场,看究竟是谁傻!?

 

唐三打:来啊,竞技场走起

 

鸾辂音尘:沐沐你看今天多多素材啊~\斜眼笑

 

鸾辂音尘:队长说等她处理好一些战队的事再带我出去玩

 

沐雨橙风:肖队真是个雷霆好队长

 

君莫笑:@秋木苏 看到没有,人肖时钦多么认真尽责,哥也想当兴欣的好队长,你倒是让哥回去抢个BOSS尽一尽身为队长的责任啊

 

秋木苏:……阿修你要是再想着BOSS我就在大街上把你吻到脑子一片空白

 

 

王不留行:肖队确实是个好队长,另外抢BOSS不是队长的责任,谢谢

 

冬虫夏草:肖队确实是个好队长,另外抢BOSS不是队长的责任,谢谢

 

飞刀剑:肖队确实是个好队长,另外抢BOSS不是队长的责任,谢谢

 

叶下红:肖队确实是个好队长,另外抢BOSS不是队长的责任,谢谢

 

木恩:肖队确实是个好队长,另外抢BOSS不是队长的责任,谢谢

 

防风:肖队确实是个好队长,另外抢BOSS不是队长的责任,谢谢

 

索克萨尔:肖队确实是个好队长,另外抢BOSS不是队长的责任,谢谢

 

一枪穿云:肖队确实是个好队长,另外抢BOSS不是队长的责任,谢谢

 

大漠孤烟:肖队确实是个好队长,另外抢BOSS不是队长的责任,谢谢

 

逢山鬼泣:微草的队型整齐

 

逢山鬼泣:韩队也说话了,@大漠孤烟 冒昧问一下,你和张副队怎么过七夕?

 

君莫笑:……啧

 

君莫笑:BOSS怎么了吗,队长帮忙抢一下也不是甚么错啊

 

秋木苏:阿修──

 

大漠孤烟:我和新杰事先就已经安排好行程,连计划书都准备好了

 

石不转:李轩如果想看的话,我不介意私发一份给你

 

逢山鬼泣:不用了我只是好奇

 

生灵灭:……呃……谢谢各位称赞了?

 

生灵灭:@鸾辂音尘 小戴我好了,走吧,不要再码字了

 

鬼刻:李轩你还看甚么QQ?不是要出门了?

 

逢山鬼泣:哦!我刚刚以为你还没好

 

鬼刻:现在好了,走吧

 

沐雨橙风:不过王队也是个好队长@王不留行

 

防风:当然啦我家小队长最好了,小队长我们今天能不能也去庆祝一下情人节?

 

王不留行:……你倒是先把你的手从我身上移开,方士谦

 

木恩:队长,今天一帆来找我玩,我可不可以请假?

 

王不留行:去吧,路上小心

 

防风:那小队长我们?

 

王不留行:……我换件衣服

 

防风:【抱住楼上就是一个么么哒jpg.】

 

沐雨橙风:大家都出去玩了啊……秀秀,我等一下去你饭店楼下,我们一起逛街

 

风城烟雨:好啊

 

迎风布阵:所以现在只剩老夫一个人没有人陪?

 

【私聊】

 

方士镜:魏琛,我们一起去吃个饭吧。

 

-END-

评论 ( 8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