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忘羡】七夕12H特篇-终章-

完结啦撒花啦绕圈圈啦

 

-以下正文-

 

蓝忘机听到魏无羡说道”蓝湛安静的牵住魏婴的手”时,他伸出手,轻轻地握住了魏无羡的手并捏了一下。

 

魏无羡对着蓝忘机笑了笑,继续讲着他编的故事。

 

魏婴心满意足的牵着蓝湛的手,趁着蓝忘机直视前方,认真的看着花灯和思考着灯谜,他一边做出思考的模样一边欣赏着蓝湛线条完美好看的侧脸。

小哥哥真的好好看。魏婴只差没有撑着下巴对着蓝湛露出痴迷的笑容了。

 

专注于欣赏蓝湛美色的魏无羡自然是什么灯谜都没有猜对,倒是蓝湛猜对了谜底赢得了一个精致漂亮的花灯。

蓝湛修长的指尖轻轻抚过花灯上的纹路,微微沉吟了一会,把花灯递到魏婴眼前。

「给你。」蓝湛道。

 

魏婴受宠若惊的看着蓝湛手里的花灯。

「你要送我?」魏婴看着蓝湛,惊讶的问道。

这个花灯这么漂亮,小哥哥居然想要送我……

小哥哥哪里冷冰冰了?小哥哥的内心是很温柔的!

 

蓝湛看着魏婴惊喜的模样,手迟疑了一会,缓缓的把手放到魏婴头上,温柔的摸了摸。

「嗯,送你。」他说道。

 

魏婴爱不释手的捧着蓝湛给的花灯,冲着蓝湛露出了大大的笑颜。

「谢谢你!」他顿了一下,开心的说道:「谢谢你送我花灯,我很喜欢;还有谢谢你们陪我过这一个元宵。」

魏婴想,这应该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了吧。

有人陪着他过节,在他爹娘死后,他已经好久没有享受到有人陪伴的感觉了。

 

蓝湛看着眼前之人灿烂的笑颜,向来平静的心蓦然一动。

不受控制的话语带着他内心的想法不假思索的从他嘴里吐出。

「如果你要的话,我可以陪你过你人生中的每一个元宵。」

 

魏婴微微一楞,然后藏也藏不住的笑花在他脸上绽放。

他伸出小指,勾住了蓝湛的手。

「我们约定好了哦。」魏婴笑咪咪的说道:「你要陪我过人生中每一个元宵。」

 

「……最后蓝湛牵着魏婴,蓝涣牵着蓝湛,回到了蓝家。」魏无羡说道:「他们的父母把魏婴当作亲儿子养,魏婴再也不孤单了。」

「好了,故事结束。」魏无羡把蓝忘机抱个满怀,舒舒服服的乔了个姿势,在蓝忘机前额落下一吻。

「蓝湛,睡吧。」魏无羡轻声说道,他想了想,又道:「蓝湛,你也要陪这个世界的魏婴过人生中的每一个元宵哦。」

 

蓝忘机静静地看着魏无羡,语调染上几分温柔。

「我会陪你人生中的每一天。」他说。

 

过去我或许没有陪你经历过,但是……

从现在开始,你人生中的每一刻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牵着你的手走完这一生。

 

-END-


评论 ( 4 )
热度 ( 61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