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忘羡】Because of you 01

嗯--这是一个新坑,不定时更新,大概就是魔道动画或广播剧扎心一次更一次?

这是一个纯糖 纯坑,作曲家忘机×演员羡羡(等等这么快就把脑洞写出来了吗)

这篇我还挺喜欢的,虽然更新慢但是一定不弃坑(总得先把其他坑填完啊是不是\微笑)ˋ

篇名……反正忘机写的不少经典歌都是为了羡羡嘛,这不就是篇名的意思吗?(我听你在胡扯)

好啦,笑笑你的甜饼到啦,不扎心啊 @笑笑 

 

-以下正文-

 

魏无羡在导演喊卡的时候,收起了原本挂在脸上的温柔微笑。

换上了他平时带了点风流不羁的笑容。

 

同他对戏的温情看了他一眼,像是赞美又像是开玩笑似的开口。

「到底该称赞你演技好呢什么,刚刚那个温柔似水又暖心的少年瞬间就消失了。」温情接过温宁递给她的饮料,询问了几句晚点的行程,又继续和魏无羡聊天。

 

魏无羡坐在椅子上,笑咪咪地看着温情。

「当然是该称我演技好啦,我对我的演技可是很有自信的。」魏无羡回答,他本来就生的好看,刚刚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温柔暖心的少年,魏无羡露出深情温柔笑容的模样可能又会让女观众捧着心口晕倒,然后又收获几个路人转粉的新粉丝。

 

「确实,你的演技我真的不能喷。」温情同意的点点头,她盯着魏无羡的笑容半晌,慢条斯理的说:「但是我真的比较喜欢戏里的你,你能不能发挥你高超的演技,和我相处的时候维持着戏里的人设?」

戏里魏无羡的人设,对女主角可是非常体贴入微的,对于其他女孩子,虽然比不上对女主角,但是翩翩佳公子又绅士的样子很受女孩子喜欢的。

她当然也不例外,不过,对象是魏无羡的话,她不必当女主角。

当他的好兄弟倒可以,魏无羡这个人啊……可能要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才能制的住。

不然他天天给你皮上天,一般人会被气得心脏病发的。

 

魏无羡托着下巴看着温情,振振有词的表示。

「凭我和你的交情,我是天天和你相处的,所以你要我天天挂着绅士的面具?」魏无羡控诉道:「你和我交朋友难道不是喜欢我原本的个性吗!?」

扎心了姐姐。

 

「魏无羡你别闹了。」一道男声响起,魏无羡转头一看,朝来者挥挥手。

 

「江澄!我拍完戏了,我们等一下去吃个烧烤如何?」魏无羡看着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好友兼他的经纪人,热情的邀约着。

 

「要去吃烧烤的话,留两个位子给我和我弟弟。」温情说。

 

「温情你不怕胖吗?」魏无羡看着温情问,娱乐圈的女孩子不是都很注重身材吗,怎么温情次次都带着温宁和他们一起吃各种美食,分量还不怎么少。

 

「我吃不胖。」温情说,然后顿了一下,补充:「可能是因为我平常吃药膳调养,肠胃消化代谢好?」

 

「你今天没有时间去吃烧烤的。」江澄残忍的摧毁了魏无羡的计划,他点开了手机的行程表,翻转屏幕让屏幕对着魏无羡。

「你今天要去录音室,这部剧的片头曲可是要劳烦你开金嗓的。」他说。

 

片头曲……魏无羡刚刚满脑子的各式烧烤瞬间化作云烟散去,脑中浮现出录音室的模样。

 

「而且,你今天压力可能会有点大。」江澄看着他,目光带着些许的怜悯,他缓缓地开口。

「片头曲的作曲家会来听效果,那个作曲家……呃……有点严肃……」

 

魏无羡做在车上,看着手机的搜索界面。

 

蓝忘机

 

这是江澄告诉他的,连续剧片头曲作曲家的名字。

 

魏无羡饶有兴致的看着蓝忘机的数据,在看见蓝忘机叔父的名字蓦然一楞。

然后露出了尴尬的笑容。

 

他记得他以前去听演讲的时候,不小心走错了地点,跑到了一个错误的地方,刚好那边也在发表演讲。

刚好就是蓝忘机的叔父的演讲。

而他那时年少轻狂……提问了一些奇怪的问题……把蓝启仁气的跟胡子都快烧起来了……

他记得清清楚楚的,那时蓝启仁脸都气红了,要不是在公共场合,蓝启仁可能会和他讲道理讲一整天……

 

网络上的数据并没有放蓝忘机的照片,魏无羡想着蓝启仁那张气红的脸,想着估计蓝忘机也就是一个严肃的小古板吧,长的顶多端正吧。

毕竟他觉得蓝启仁长的是不特别出众好看的……而身为蓝启仁亲戚的蓝忘机大概也不会好太多?

 

魏无羡跟在江澄身后走进了录音室,录音室外里坐着一个青年,穿着一身干净的白西装,规规矩矩地坐着,手中捧着一本书在书书写写。

重点是!

这个青年的五官俊美的不似凡人,魏无羡打包票,他在娱乐圈见过许许多多俊男美女,还没有一个人长的比眼前的青年好看!

 

青年注意到他们,他抬起了那双琥珀色的眼眸,平静的望着魏无羡他们。

接着他以优雅的姿态起身,不疾不徐的走向他们,朝魏无羡伸出手。

「初次见面。」他说:「我是蓝忘机。」

 

─TBC─

评论 ( 9 )
热度 ( 56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