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41

小梦的欠债

……我的天我是多久没有更伞修了?

我都快忘记我到底写了些什么了……

……

算了。

了不起以后多多更新,嗯。(別立flag啊喂)

我会告诉你们我下一章想搞事吗?

肯定不会的ˊ艸ˋ

 

-以下正文-

 

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夜。

兴欣成为了这次的主办方,当消息公布后,一堆荣耀粉认真的分析着这次的活动会多么多么的精彩,多么多么的让人印象深刻。

毕竟谁不知道兴欣这个战队的风格一向很匪夷所思呢!

而最近人气超高的苏沐秋也顺利进入的全明星的名单,兴欣入选的名单共有四个,苏沐橙、方锐、唐柔和苏沐秋。

四个全明星啊!这可是多少战队梦寐以求的?

照理来说,兴欣内部应该要开派对庆祝了,毕竟目前有四个全明星的也就一个轮回。

但是,兴欣内部的场面却是──

 

叶修无奈的看着苏沐秋,安抚的拍了拍苏沐秋的肩。

「抱歉啊沐秋,这次全明星我不会去了。」叶修说:「我得回家去探望老头还有我妈。」

 

苏沐秋垮着脸,「真的不能延迟几天再回去吗?」苏沐秋不死心的问。

 

「毕竟是新年嘛。」叶修一摊手,「我会看转播的,你就狠狠表现吧。」

 

「这是我们这十年来能够一起过新年的一次!」苏沐秋也知道叶修肯定得回去的,他现在也只是有点玩笑性的抗议。

 

叶修冷漠的瞥了他一眼,哼了哼。

「每年新年我都有去医院陪你过的好吗?」叶修说。

「嗯,每次新年都看着你,我是时候换个人陪我过新年了。」叶修满脸都是「我看腻你了」的表情。

 

苏沐秋:「……」

苏沐秋委屈,但是苏沐秋不说。

 

「……照这情况看来,我们可以有个美好不被闪瞎的新年了。」魏琛抚着下巴,笑咪咪的说:「人生不容易,我终于可以让我的眼睛休息会了。」

 

「老魏,你还是太年轻了。」方锐说完,想了想不对──魏琛要是太年轻了他恐怕得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鬼,连忙改口:「你还是太单纯了。」

说完,他沉默了下,魏琛单纯吗?

并没有。

但是方锐最后懒的纠正自己的,他同情的拍了拍魏琛的肩膀,说。

「老魏啊,你要是想要有一个不被闪到怀疑人生的新年,首先呢,你得看见老苏就绕道走,免得听见他和老叶电话热线;再来呢,你得不上QQ群,你得知道全明星夜肯定很多职业选手都会来,那些异地恋的都可以秀一发;还有别上微博,我记得你关注了不少职业选手的小号吧?他们要是拍照上传秀,你一样会眼睛痛。」

 

魏琛沉默了,他忽然严肃的凝视的方锐。

「从你嘴里听到人话真不容易。」他说。

「但是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也是那个异地恋可以秀一发的人之一。」

 

「不过如果叶修哥能够来参加一定要先说一下哦~」苏沐橙笑咪咪的说,她漂亮的脸上满是调皮的笑意。

「毕竟如果叶修哥在现场的话,我们有办法让叶修哥也上场。」

「叶修哥上场的话,那肯定是~非常好玩了~」

而且这次还有哥哥在呢。

一区的BOSS在一起的画面,除了能让不少老粉想起他们以前一起经历过的时光,还有──

──还能让其他人见识见识,真正的「最佳拍檔」的威力。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