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情人节特篇--所谓永远

「苏沐秋你为什么偏偏要挑这个日子去打单!?路上的情侣就是来虐我们的啊!去网吧我们两个也不会比较便宜好吗!」叶修不断抱怨着,他看着一路上腻歪的情侣,在看看一脸毫无所觉的苏沐秋,暗暗咬碎了一口牙。
打单可以,但你好歹也给我一个理直气壮走在路上的能耐啊!
「家里电脑突然当机我也没办法,好了阿修你快点,到时候没位子我弄死你。」苏沐秋冷冷的看了叶修一下,忽然苏沐秋牵起叶修的手,大衣的袖子掩住交缠的双手,叶修心满意足的微笑。
苏沐秋低声问:「这样……有资格了吗?」
「有了有了,苏大大最好了,来吧打单去。」叶修点点头,骄傲的心想:这是我男人,全世界最好的苏沐秋。
「对了,这次打单也是为了情人节任务吧,两个女号,刚好我们一人一个,这两个女号沾了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光,肯定很光荣。」叶修实事求是的表示,反正他和苏沐秋也需要做情人节任务,不如直接利用这两个要还回去的帐号,效率最好。
好你妹。
苏沐秋硬是不要,女号他有,为什么要让别人有机会和阿修扯上关系?
按照阿修和他的技术,肯定上榜,到时候他看榜一定会越看越不顺眼,他的阿修就要和他绑在一起。
叶修转头看着苏沐秋依然微笑着脸,没有错过苏沐秋眼里闪过的千种情绪。
要看苏沐秋的情绪,看眼睛最准了。
「沐秋大大……你不会是……吃。醋。吧?」叶修调戏般的说,最后的三个字特别拉长音,修长的食指勾起苏沐秋的下巴。
苏沐秋本来就对叶修很坦率,当下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把叶修勾到怀里。
「就是吃醋,不行吗?」
叶修笑了,阳光在他脸上跳动着,他揽住苏沐秋的脖子,笑的肆意。
「当然可以,只不过……」叶修刻意停顿,他凑在苏沐秋耳边低声警告,
「只能吃我的醋,知道吗,苏大大?」
苏沐秋想了想,含住叶修的耳垂,含糊不清的呢喃:「知道了,我,苏沐秋保证--」
「永远只因为阿修而吃醋,永远……」
「只喜欢阿修一个人。」

叶修晚上陪苏沐秋解完情人节任务,不外乎又再次霸占榜首。
看着熟悉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两个名字并列榜首,所有荣耀玩家麻木的在世界上一遍又一遍刷着--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你们这对狗男男。
特么的为什么你们要来玩荣耀,放过我们不好吗?

叶修伸伸懒腰,「啧啧啧,苏大大你堕落了,居然让我熬夜,这样是不行的,累死哥了。」叶修挑衅的勾勾小指,模仿骑士的嘲讽技能。
苏沐秋回答简单俐落,他低下头一手撑在电脑桌,一手轻轻抚着叶修眼窝下的黑影。
「我不介意让你更累一点。」
叶修震惊,他怕不是今天遇到了个假的苏沐秋。
「不是,沐橙还在隔壁呢,苏沐秋你想干嘛!?」
苏沐秋微微一笑,心脏的让叶修一阵寒颤,「没事的,沐橙睡觉戴耳塞。」
叶修:他怕不是被沐橙阴了。
苏沐秋微笑,夜,还长着呢……

以下都是刀

「苏沐秋你个大骗子,你的永远只值两年吗?」
「如果不是……你为什么离开了?」
「留着我一个人……从不做情人节任务。」
「苏沐秋,你这个大骗子。」
「多么希望……你的死也是一场骗局。」
我给了你三十七连胜最长情的告白,你呢?
你。留给我一个不能完成的未完成。

喜欢蓝雨庙虐殺单身狗的走这边-喻撩撩&柯基

喜欢百花双花飞舞(发糖)的这里-土豪与世界冠军

喜欢轮回联盟臉面组与他的翻译机的看过來-呆毛与九奌水

评论 ( 4 )
热度 ( 6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