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全职/黑遍全联盟/多CP】当全联盟放飞自我 上

这篇是庆祝我达到一百粉^_^
希望大家会喜欢啦~伞修甜到我牙疼了感动#
我忽然觉得没准冯主席之后会希望所有狗男男都去微博上面发点消息##
OOC预警

-以下正文-

【联盟小受群】

夜雨声烦:欸欸欸欸有人在吗在吗我们来搞点事情好不好反正现在没事做
君莫笑:黄少又想作死了啧啧啧……
百花缭乱:黄少又想作死了啧啧啧……+1
夜雨声烦:张佳乐叶不羞你们几个意思啊有 胆子来PKPKPK
夜雨声烦:我们来各自放闪好不好好不好我觉得这点子挺好的啊……
君莫笑:我怕不是疯了,居然觉得挺好的
百花缭乱:我怕不是疯了,居然觉得挺好的+1
王不留行:我怕不是疯了,居然觉得挺好的+3
无浪:我怕不是疯了,居然觉得挺好的+4
流云:前辈说什么都好L(^o^)」

(伞修的场合)

苏沐秋看着叶修抱着电脑大笑,觉得懵逼但是上前抱住了叶修。
「在干什么?」苏沐秋下巴抵着叶修的肩膀,看着讯息QQ内容。
叶修呵呵笑,转头看向苏沐秋:「沐秋,我们来放闪好不好?」
苏沐秋看着叶修眼底流转的……搞事光芒,微微一笑,宠溺的亲亲叶修的脸:「阿修说什么都好。」
叶修点点头,满意的笑了:「按照这局势,联盟的狗男男们都会参和在这事上。」叶修翻开关榕飞给的材料清单,说出几个BOSS的名字: 「他们说要比放闪--哥很有兴趣,对于最近的BOSS,哥也很有兴趣。」
苏沐秋了然的点头,「阿修想双赢吗?」
「不错  。」叶修伸手揽住苏沐秋的脖子:「所以啊沐秋大大,我们要先发制人,闪瞎他们激起他们的斗志,再来抢BOSS。」
苏沐秋想了想,「这事情就交给我吧。」

过几天,微博瘫痪。
原因:别想了肯定是伞修那对心脏组合。
苏沐橙发布了一则新动态,照片里的苏沐秋穿着洁白的西装,单膝跪下,对着叶修求婚。
叶修则是抿着唇微微笑着,伸出好看的左手。
苏沐橙V:两个哥哥在一起啦!吃狗粮啦! @苏沐秋V@叶修V

看着微博下方快速刷过的留言,叶修懒懒的靠在苏沐秋怀里,左手手指套着一枚戒指。
「啧,苏大大还真是一点都不吃亏,还利用这次机会把哥定下了。」
苏沐秋笑了笑,在叶修耳边吐气:「难道阿修不喜欢?」
喜欢啊,怎么不喜欢。
照这情况,BOSS肯定是我们的了。
不过,更喜欢被苏沐秋套牢的感觉。
苏沐秋,这次你不准再丢下哥了。

(刘卢的场合)

「小别前辈,我们来放闪嘛好不好……」卢瀚文撒娇的缠着刘小别,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刘小别。
刘小别拍拍卢瀚文的头:「小鬼,你想怎么做?」
卢瀚文想了想,指着路边的冰淇淋店:「我们吃冰淇淋炫耀!」
果然还是小鬼啊。
刘小别无奈的摇摇头,跟在卢瀚文身后买了一支冰淇淋。
卢瀚文喜孜孜的吃着,刘小别看着,觉得挺好的。
放闪?小鬼这么单纯年轻还是不要明张目胆的放好了。
这么想着,刘小别的嘴唇上不小心沾的了冰淇淋。
而卢瀚文看到了,想了想少天前辈和队长的互动,把手放在刘小别肩上就吻了上去。
亲了亲,顺便伸出舌头舔掉残余的冰淇淋 。
刘小别:「……」
他的小鬼怎么了?怎么这么会撩?
卢瀚文亲完,惊喜的嘀咕:「真的好干净,怪不得队长都这样帮少天前辈擦嘴巴……」
刘小别:「……」
蓝雨究竟是什么环境啊! ?

(双花的场合)

「大孙大孙,我们来放闪!」张佳乐扑向刚回家的孙哲平,一头湿发弄湿了孙哲平的衣服。
孙哲平皱了皱眉头,抱着张佳乐走回房间,「怎么不擦头发?」
张佳乐一脸无辜:「我懒。」
孙哲平拿出毛巾帮张佳乐把头发擦干,倒也没忘张佳乐刚刚说的事。
「乐乐想怎么做?」孙哲平问。
张佳乐回答:「大孙想办法,喔对,不要跟其他人一样喔。」
孙哲平:「……」
谁把乐乐宠成这样的?
喔,他自己。
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觉得没指望张佳乐会出什么主意了。
于是他认命的开始思考。

过几天,霸图俱乐部外围变成一篇花海,真正的「百花缭乱」。
张佳乐看着韩文清黑的骇人的脸,怂的跑去投靠孙哲平。
但是……
张佳乐傻笑,大孙真好。

-TBC-

敬请期待其他CP~(预告,下篇是喻黄,方王,周江)

评论 ( 13 )
热度 ( 2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