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13

沐橙真的是天使,超级坚强的(撒花表扬沐橙) 这章有点虐…………不过放心,这只是套路!没事的! (明明就很有事==)
下一章预告:我觉得我要放双花喻黄出来刺激刺激伞哥,当单身狗很可怜对不对?不用客气扑上去抱叶修!

-以下正文-

苏沐秋几乎天天作梦,梦到以前的回忆,但是再怎么作梦他依然不是爱着叶修的苏沐秋,对叶修的感觉与情感,就像是少了最后一块拼图,总是不完整。

 叶修对苏沐秋的转变也是有感觉,然而深入观察后,叶修也知道苏沐秋还是没有完全想起来。 但是他笑了,有个开始总比原地踏步好。

可叶修这种反应确让苏沐秋愧疚,他之前对叶修跟本就是毫不留情,出于这点苏沐秋更希望尽快想起,可唯独作梦,才能让他吸收到大量而清晰的记忆。

他可没忘记叶修答应要回家的承诺。

「沐橙,沐秋呢?」叶修看着秋木苏灰暗的角色头像,在心里计算了下苏沐秋的上线时间:不算少,可对于苏沐秋而言绝对不充裕,明明也没见到苏沐秋离开上林苑,也不曾在网吧看见他:苏沐秋下线的这段时间究竟去哪了?

「我也很少看见哥哥,哥哥他……是不是怎么了?」苏沐橙皱起漂亮的眉头,好不容易哥哥的请况大有进展,最近哥哥的行为是……疏远吗? 难道哥哥的记忆又消失了?

叶修摸摸苏沐橙的头发:「应该没事,之后我多照看着苏沐秋,妳就别担心了。」

「嗯。」苏沐橙乖巧的点点头,却忍不住嘀咕:「哥哥怎么越大越不让人省心啊?」 明明以前为她撑起一片晴空的是哥哥,怎么现在换成她护着哥哥了? 虽然她乐意,但是……她的哥嫂什么时候才能进门啊?哥哥总不会想让叶修哥独守十八年吧? 哥哥又不是小龙女。 而且看看叶修哥,眼眶下的黑影可不浅,想以前叶修哥常常熬夜,但那是为了哥哥们的荣耀:如今的叶修,都快离开了,怎么还得操心哥哥操心成这样? 虽然叶修爱着哥哥,可是这样叶修太累了。 哥哥也真是的…… 苏沐橙摇摇头,准备离开,但是在离开前她停住,转头看向叶修。

「叶修哥,我已经不是小女孩了。」苏沐橙清丽的脸上扬起一丝成熟的微笑,当年的小姑娘已经蜕变了,早已不是需要倚靠别人的小女孩,而是可以独当一面的人。

「所以啊叶修哥,以后发生的任何事都可以和我说,别一个人担着。」

叶修一愣,苏沐橙……在他的记忆里,苏沐橙依旧是当初那个可爱的女孩,现在仔细看了看,沐橙真的长大了。 叶修微微一笑,没有回答苏沐橙,但是苏沐橙知道叶修听进去了。

叶修低头轻笑。 苏沐秋,我把沐橙教的这么好,你还这样对我,真是欠虐。 所以……你要好好的,别老让哥操心你。

-TEC-

评论 ( 17 )
热度 ( 169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