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双花】日常小段子发糖

校园paro
我觉得甜^_^
虽然看起来是灌水不过将就点看吧o_O
走过路过记得留下红心蓝手评论唷^_^

-以下正文-

张佳乐超级讨厌一班的叶秋。
谁叫叶秋每次都拿校排第一而张佳乐永远都拿校排第二呢。

张佳乐超级喜欢同班的孙哲平。
谁叫孙哲平每次都拿零食来喂养他呢。

「大孙大孙,你考的怎麽样?」张佳乐蹭到孙哲平身旁,极其自动的打开孙哲平的书包掏出一包饼乾,微微迟疑一秒,非常舍不得的扳下一小块饼乾喂孙哲平。

孙哲平乖巧的吃下某人投喂的饼乾,耸肩 。
「就那样吧,比你差了一点。」
喔,顺带一题,如同张佳乐永远是校排第二,孙哲平则是永远的校排第三。

很奇妙的是,张佳乐总是会莫名其妙输给叶秋一题的分数,孙哲平也总是会输给张佳乐一题的分数。

「大孙你怎麽每次都这样说。」张佳乐含糊不清的说,嘴巴塞满了饼乾,像极了护食的仓鼠,「怎麽不说会干掉叶秋?」

孙哲平果断的忽略掉张佳乐说的话,「那你呢?」

张佳乐马上来了精神,一科一科算给孙哲平听,「我跟你说,就数学一题!那一题我错了,其他科感觉是真的好,不行,我要回去钉小人诅咒叶秋失常发挥!」

「呦,乐乐你又错题了啊,啧啧啧。」懒洋洋的语调,不是叶秋还能说谁。

「叶秋!」张佳乐气炸了,这嘲讽的语气总能够让张佳乐抓狂。
「你倒是说说你考的怎麽样啊!」

叶秋呵呵笑,「我看过考卷了,全科满分,服气吗?」

服个屁啊,张佳乐恨恨地想,下次劳资一定打爆你!

叶秋拍拍张佳乐的肩膀,满脸慈爱的说:「乐乐你不会有打爆我的那一天,你应该庆幸,“他”已经不在了,不然这第二名哪有你的存在呢?」
如果是他,一定可以赢过他得下第一名吧……
就是好奇了全科满分的他还有被超越的机会吗?

「乐乐我觉得吧,你还是去烧香拜佛看看能不能转变一下运势?」叶秋好心的介绍,「我听说王大眼家好像是做那一类工作的?什麽转运啊看相的,要不你去试试?听说很灵的,配个手环啊什麽的愿望就能实现哟。」

「我父母可不是神,办不到你说的事情。」王杰希冷冷的说,他一大一小的眼睛快速的扫过张佳乐,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好了乐乐,回家吧。」孙哲平拉住快要炸毛的张佳乐,「我请你吃饭吧,走了。」

「咦?大孙你怎麽错这题啊,这题这麽简单。」张佳乐边吃饭边翻看着孙哲平的考卷,惊呼了一声。
如果不是这题,孙哲平绝对可以和他考同分来着。

孙哲平无所谓的看了一眼考卷,「可能是粗心吧。」他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对於分数,他不是特别在意;倒是比较在意张佳乐有没有吃饱。

「喔?那下次注意点啊,这题分数不该丢的……」张佳乐很快的把注意力放回食物上,孙哲平就这样微笑的看着张佳乐吃饭。
顺便帮忙夹菜。

回家後孙哲平看着那题,微微笑了一下。
傻乐乐,这麽简单的题目我怎麽不会呢。
会错不过是因为……让你赢我稍微有点安慰嘛。
不然哪有这麽巧,我永远输你一题?
孙哲平表示媳妇的自尊需要培养的。
为了媳妇,没有什麽不能让的。

评论 ( 9 )
热度 ( 58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