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你不也是我的弱点吗

OOCOOCOOCOOCOOC!!!!!

OOC预警!!

 

-以下正文-

 

(叶修开直播)

 

【我有一个偶像,他终于直播了!】

【叶粉们站出来给叶神刷一波礼物啊!】

【抱起修修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修修今天要直播甚么呢】

 

「我今天直播打游戏啊,随便找人竞技场PK。」叶修调整了一下摄像头,让自己的脸可以入镜。

 

【今天是甚么大日子吗,叶神终于直播了噫呜呜噫】

【居然还开摄像头!死而无憾了呜呜呜】

【今天太阳肯定从西边出来了!等等我喊一下!爷爷!你喜欢的职业选手终于直播了!你等几年了!】                                      

 

                            

「那个喊爷爷的过分了啊。」叶修活动了一下手指,「我有这么老吗?」

 

【没有没有,修修你年轻的很!再战十年没有问题!】

【对对对,我还记得修修第十赛季最后那六点五秒,特别经典,我现在还留着当初的视频夜夜膜拜】

【那六点五秒已经不是可以用天秀来形容了】

【修修不老的,但是我快要老了,所以修修甚么时候来娶我】

【欸前面的洗洗睡吧,梦里甚么都有】

【情敌们拔刀吧,修修是我的】

【你少来,修修的正牌女友在这里看着你们瞎说】

 

「咳。」叶修盯着弹幕上一排排有女友粉发出来的弹幕,连忙制止了她们──万一某人正在偷偷窥屏,还看见这些东西,他今晚估计不用睡了!

「我有对象了,你们别给我──」叶修猛然一顿,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他盯着屏幕上闪过的一条弹幕,冷汗滑下。

 

【阿修,我的头上有点绿,对吧?】

 

叶修深呼吸了一口气,「那个你们收敛点啊,我对象正窥屏呢……」

 

【嘤嘤嘤原来修修有对象了!】

【只有我好奇修修的对象是谁吗???】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感觉修修的对象一定很优秀23333】

 

叶修点了点头,笑了。「他是很优秀啊,不然怎么配的上我?」

叶修的手指间拉出一个距离,「他打荣耀的技术就比我好这么一点。」

 

【居然有人打荣耀的技术比修修好吗】

【快快快,快想想联盟里还有谁担的上这个赞美】

【联盟五圣其中一个人吗】

 

叶修轻轻勾起嘴角,「当然不是,五圣除了我自己之外哪个不是被我虐大的?」

 

【黄少天听了想打人】

【王杰希听了想打人,并且表示我一个扫把挥下去你可能会死】

【韩文清听了觉得想打人,并且决定真人PK】

【前面的一个个戏精吗哈哈哈】

【真人PK修修打得过韩队吗】

 

「我当然──打不过。」叶修语气一转,反问了一句:「你们有人敢和韩文清真人PK吗?」

 

【不敢不敢】

【对不起我怂】

【韩队还没出手我就已经跪下了】

 

叶修看着竞技场了排到的人又瞬间退出的情况,沉默了。

「我开的是小号啊,为甚么不和我打?」叶修瞪着屏幕,没道理啊,和他PK这么恐怖的吗,那为甚么黄少天天天嚷嚷着要和他PK?

 

【可能都是看修修直播的粉丝吧】

【可能是不想要打毫无胜算的PK】

【会输的局为甚么还要打呢】

 

忽然叶修房间的门被敲了几下,来者温柔嗓音响起,「阿修,还是我跟你打?」

来者的话语一字不漏清晰的被其他正在看直播的粉丝们听见了。

 

【WOC这个小哥哥的声音好好听!】

【嘤嘤嘤感觉是一个很帅的小哥哥,妈妈这里有帅哥!】

【修修快答应鸭,我想看小哥哥的脸啊啊啊啊!】

【感觉小哥哥也是一个荣耀大神!15551就算不是也没关系!听着小哥哥的声音我也满足了!】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这会不会是修修的对象!!??】

【我jio的前面的说的很对!】

 

叶修并没有看弹幕,他火速关掉了摄像头,才回答了来者的提议。

「……你进来吧,我开房间,密码你的生日。」叶修说。

 

【你的生日\姨母笑】

【修修不要关摄像头啊!!!我要看小哥哥啊!!!】

【只有我觉得小哥哥喊修修阿修特别好听吗!】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所以小哥哥是修修的对象吗!】

 

苏沐秋走进房间,对着叶修微微一笑。

然后他的目光落在了叶修屏幕上闪过的一条条弹幕上,他轻笑了声,「大家好,我是苏沐秋,嗯,我是阿修的对象。」

 

【苏沐秋!?枪神啊啊啊啊啊!!!】

【苏女神的哥哥哇啊──超级大帅哥啊啊啊!】

【我偶像把我男神拐走了,怎么办,在线等】

【枪神能不能开摄像头啊qaqqq我想看修修和苏神】

【原来是苏神吗!我想问一下苏神和叶神交往多久了QAQ能说吗】

【同好奇!】

 

「好几年了吧,我十五岁的时候把阿修捡回家的。」苏沐秋边说边把账号卡插进登录器里,「至于摄像头……还是不开了吧,我是没关系,但我不是很想让你们看见阿修。」

 

「我也不是很想让你们看见我男人的脸。」叶修终于开口。

 

【噫这两个人对彼此的占有欲】

【捡修修回家这个操作!我怎么就没有这种捡会打游戏还好看的小哥哥的机会!】

【我也想捡修修回家】

【前面的不怕苏神打你吗】

【我怕,苏神对不起我不该意 淫你媳妇】

【为甚么你们这么肯定修修是受?】

 

叶修并不是很想让苏沐秋晚上跟他谈谈攻受问题,他主动表示:「我就是受,真的。」

 

苏沐秋低笑了声音响起,「阿修要是不满的话……其实今天晚上我们可以谈谈这个问题?」

 

【谈♂谈】

【对着屏幕露出了姨母笑】

【所以你们要开打了吗】

【要不赌点大的,这局PK定攻受?\斜眼笑】

 

「要赌吗,阿修?」苏沐秋单手撑着下巴,侧着脸对了叶修露出了邀请的微笑。

 

叶修动了动手指,「我才想问你敢不敢赌,我们的小本本记录胜败多少了?」

 

「那就赌吧。」苏沐秋眼里滑过一丝奇妙的光彩,他的嘴角挑起,露出了一个笑容。

 

叶修和苏沐秋打的不分上下,最后一刻叶修和苏沐秋的角色距离三身位格,俩人都残血了。

 

【我的天两个人的操作都太神了……】

【我赌两包辣条,修修会赢】

【我赌苏神】

【我觉得还是修修吧,毕竟从修修的话里好像修修的胜率比较高?】

 

「输了可别赖皮啊。」叶修说。

 

「不会。」苏沐秋瞇着眼睛笑,「我还没有那么缺德。」

 

语毕,两个人的角色冲上!

 

苏沐秋的神枪手在闪过叶修的攻击之后,苏沐秋放了个技能便迅速扭头把叶修拉过来,深深的吻住。

同时间苏沐秋的手快速的在键盘上敲了几下。

 

【修修为甚么不动了!?】

【等等你们有没有听见甚么暧昧的声音!?】

【等等!修修倒下来了!苏神赢了!】

 

过了一会苏沐秋才放开叶修,叶修瞪着屏幕上的失败,低声骂了一句「流氓。」

 

苏沐秋闷声笑了笑,「我赢了,愿赌服输,阿修。」

他这可不缺德,只是……流氓了一些,无耻了一些。

 

叶修转头瞪着苏沐秋半晌,最后无奈地叹了口气。

「算了。」他低声嘀咕了一声,「反正你就是我的弱点……我根本不会拿你怎么样的。」

攻受这种事……算了,反正他也懒,要他动不如让他躺着吧。

受就受吧,我受我骄傲。

 

苏沐秋笑了起来,他拉过叶修的手,在上头落下一吻。

在关掉直播前,粉丝们听见苏沐秋轻声回了叶修一句,「你不也是我的弱点吗」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53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