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47

-小梦的欠债-

发個文表示一下我還活著

-以下正文-

全明星。

叶修抬头看着全息投影下,一个个飞过的角色和帐号卡的主人,韩文清的大漠孤烟和一脸来收钱包的韩文清,优雅的持着灭神的诅咒的索克萨尔和嘴角含笑的喻文州,露出白花花一截腿的王不留行和穿着整齐微草队服的王杰希,风衣飘扬的一枪穿云和联盟第一脸周泽楷……

还有。

苏沐秋。

叶修看着穿的帅气军装的秋木苏,一边感叹着当年穿的像是收破烂的秋木秋现在也穿的人模人样还挺帅的……一边把目光移到秋木苏旁边笑的温柔的苏沐秋……

这也算是完愿了吧,他毕竟还是看见了苏沐秋站在职业联赛的舞台上。

「刚刚那个站在穿风衣旁边的是周泽楷吧,长得这么好看,不去娱乐圈可惜了。」叶秋小声地凑在叶修耳边说,「我刚刚没注意……苏沐秋是哪个? 」

「特别帅的那个,颜值配的上你哥的那个。」叶修没有一秒的犹豫。

「……我姑且当你是在夸我吧……」叶秋摇了摇头,并不指望自家哥哥能指出一个准确的人来……他抬头看了看,也猜到是那个了。

毕竟苏沐秋的眉眼和苏沐橙还是有几分相似的。

「沐橙的哥哥生的真好,小修啊,你可要把人看好了,别让这么好的一个人跑掉了。」叶母拉过叶修的手交代着,叶修微微一笑,虽然他的笑容被口罩遮住了。

「放心吧。」叶修说:「他跑不掉的。」

叶修把目光调回台上,按照流程现在是新秀挑战赛……他饶有兴致的看着,对于年轻一代,他还是很有兴趣的。

毕竟电竞这圈子,年轻一代才是把精神传承下去的人。

这次到没有上次和前年的有看头……前年的最让他印象深刻的是王杰希步步计算为高英杰建立好自信心;去年的则是很多都让他印象深刻。

今年的新秀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但是这也没什么,天才毕竟不是常常可以看见的。

叶修眼尖的看见了苏沐橙对着他的方向露出了微妙的笑容──他想,今年苏沐橙显然是不会放过让他上台的机会了。

虽然他确实也想上台。

「这次,我们请这次全明星排名的黑马,苏沐秋!来跟几个幸运的观众来场PK吧。」主持人笑咪咪的说,镜头也移到苏沐秋所坐的看台上,苏沐秋在公众下基本上是会保持着温和礼貌的笑容……但是今天的苏沐秋,表情却没有惯有的笑容,虽然嘴角微微扬着,但是还是能感觉的出苏沐秋今天的心情并没有很好。

苏沐秋坐在椅子上,他脖子上挂着肥厚的耳机,表情带着惆怅和委屈。

「苏沐秋今天的心情显然不太好啊,发生了什么事吗?」主持人问道。

兴欣看台上的方锐哼了一声,「这主持人真的太不了解苏沐秋了,问那什么问题……我赌今天份的宵夜,苏沐秋肯定是要提老叶回家的事儿!」

事情也正如方锐所说的,苏沐秋低着声音开口:「某人回家了,而且我看他一点都不想我。」

「我觉得他现在在B市逍遥丢下我一个人良心完全都不会痛……」

叶修沉默的看着苏沐秋,庆幸着自己没喝水。

要是喝了水,估计现在就得呛到。

窝在上林苑的魏琛开着电脑看全明星的直播……他显然没有叶修这种好运气,他正好在喝水,耳机里传来苏沐秋委屈巴巴像是被人抛弃一般的声音让他被刚刚喝下去饮料狠狠地呛了一把。

他瞅着弹幕上刷刷刷晃过的字,一边发挥了堪比他年轻时的手速愤恨的刷着屏──

“苏沐秋你大爷的不能要点脸吗!?”

“老夫就想好好看个全明星不行吗!?我造了什么孽看直播还得吞狗粮了?”

“苏沐秋你大爷的把你的戏收一收!”

“苏沐秋请你爱护一下动物!”

“要和老叶撒娇去请私底下!”

当然魏琛这强悍的刷屏能力让某些老粉丝眼睛一亮。

“哟,这口气,难道是魏琛?”

“哈哈哈心疼一下魏琛被虐狗”

“感觉魏琛道尽了兴欣的沧桑啊23333”

“原来苏神其实是在花式放闪吗哈哈哈哈哈”

“这操作牛的一批”

“不过叶神居然回家了吗”

“哈哈哈我就笑一下,魏琛肯定是想好不容易这对夫夫终于分开了是吧,结果谁知道苏神会来这么一手!”

“哈哈哈魏琛怕不是没感受过媳妇儿回娘家的感觉哈哈哈”

叶秋听着苏沐秋说的话,满脸不敢置信:「混蛋哥哥,苏沐秋这是在和你抱怨吗?」

佩服,苏沐秋这举动可真的大胆。

不过混蛋哥哥才回来……不到两天,有必要弄的像是叶修搬回家了吗?

叶修沉痛地看着叶秋,缓慢的点点头:「我想是的。」

叶秋:「……」

混蛋哥哥,辛苦了。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