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这是个新的简介。

你好,这里一只鸽子小梦。

我知道我最近产量贼少……嗯,因为我一个初三党想认真了。

所以很抱歉最近催更的小可爱也收不了什么粮。

寒假应该会更,但是粮也不多(我是湾家的……我的寒假只有十六天啊啊啊啊啊……)

顺便提提一些亲友。

@我出锅了/我是条考焦的鱼了/噫呜呜噫 这是我兄弟,很塑料的那种,老是不更文(我的不更文都是跟他学的嘻嘻嘻)

@灰蓝调—您的好友已下线 这是我们群里的团宠(?)特可爱,适合时不时揉一把,好姐妹关系,不塑料的(边说边揉一把熊猫)(´∀`)♡

@宁寒 这人是个魔鬼,非常魔鬼,老想着在我考试的时候让我码字……

@银流羽-一只废狐狸-2月回来 一只狐狸,声音很可爱,一个大佬,画画好写文也好,真·大佬

@钩辀云木/调什么养更新去了 一个很好的小姐姐!(除了点文的时候,点文的时候她根本就是个魔鬼)产粮质高!推推这个大佬给大家认识!

@翎上清明 好的一个天使!文笔好!喂我们的狗粮也是一等一的好吃,超级喜欢瑜瑾了!(所以清明什么时候更新)

@笑笑 我cp--超级好的一个人,但是老跟我抢叶修,都说了我想欧一下把叶修让给我不好吗ヽ(•ω•ゞ)

其实还有一个前辈,但是我怕等等我说出我想看什么all前辈被加训就完了(´⊙ω⊙`)所以不艾特她(对,我不想被加训)

置顶大概维持原本的“小梦的欠债”,我还是觉得我的放归档比较实用……(因为我的简介都是废话,除了吹亲友好像也没啥了(°ー°〃))

然后我要说啥呢……

亲友们更文啊啊啊啊啊!

评论 ( 31 )
热度 ( 9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