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51

小梦的欠债

咕咕咕(发出了咕咕咕的声音)

Wok我要是没有打那个赌我还真不知道我还有粉丝???

这一下去炸出了多少人???

我原本以为这个赌我稳赢的欸!


-以下正文-


晚上,上林苑。

只开着一盏小灯的房间内是除了苏沐秋以外所有的兴欣成员,包括魏琛都在这其中。


“我有个大胆的建议。”方锐猥琐的搓着手,脸上的笑容贼兮兮的:"明天不是有大混战吗?我们这个主办方呢,可以使用一个小小的、身为主办方的权利。”方锐的手指比出了一个小距离,眼神看向魏琛:”你说是吧,老魏?”


清楚方锐心中小九九的魏琛露出了高深莫测的表情,他严肃的点点头,"当然可以,我们本来就是要做一点特别的,你看这几年全明星都是那个套路,换汤不换药--当然除了叶修跟韩文清一组那个有了点小小的新意,除此之外就什么亮点都没有了,我们今年呢,当然得要做点节目效果,对吧。”

“不然粉丝都看腻了。”


乔一帆点了点头--虽然他总觉得方锐跟魏琛的表情好像哪里不对劲,不过从字面上来看,魏琛说的很有道理。

 

“我觉得我们这次可以来点大的变化。”方锐说,他环视了一圈,”我们这次要隔离苏沐秋!”


“为什么要隔离苏老大?”包子的脸突然凑到了方锐眼前,他的眼睛满是疑惑:”苏老大怎么了吗?”


“这个啊,包子,你听老夫说。”魏琛笑咪咪的朝着包子招了招手,”你看啊,我们兴欣的明星选手打苏沐秋,这叫内哄,这就是一种效果,你要知道现在很多网友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我们这次上榜的人有苏沐橙、苏沐秋、方锐跟唐柔。”魏琛扳着手指仔细的讲解:"你看,其他人对苏沐秋一个,这叫'内哄',是一种娱乐效果;苏沐橙对苏沐秋,这叫'兄妹相残',这就是效果啊!”魏琛的声音说着说着都变得慷慨激昂起来,他猛然站起身,似乎是想拉高音量,立刻被眼疾手快的方锐捂住了嘴巴。


方锐警告的在魏琛耳边低声说:”你可小声点吧,我们现在是避着苏沐秋说的,万一引起他的注意怎么办?”


魏琛”噫”了一声,他拍了拍方锐的肩膀,"你怕什么,今天苏沐秋跑去叶修那儿了,他不会回来的,叶修跟他家人住酒店呢。”


“真的?”方锐再次确定。


“真的。”魏琛肯定的说。


当晚,上林苑被隔壁邻居举报了,理由是三更半夜发出噪音。

不用说,那是魏琛跟方锐猖狂的笑声。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苏小姐表示,陈果罚了魏琛跟方锐刷一星期的厕所。


苏沐秋隔天神清气爽地坐到了他的位子上,完全没有注意到兴欣的其他人的表情各有古怪。

比如说方锐一脸正直的真诚微笑。

比如说苏沐橙微微抽搐在憋笑的嘴角。


【今天就是大混战的日子了!好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楼上,超级期待的呀,感觉这次一定会搞事23333】

【对对对,但就是不知道事搞什么事了】

【啊啊啊啊啊赶快开始啊我等不及了!!!!!】


“今天的大混战是照原本的计画随机分组对吧?”苏沐秋转过头来,苏沐橙的嘴角微微一勾,又很快的收敛住笑意。


“嗯,”苏沐橙的眼底滑过一点光芒,她眨了眨和方锐同样真诚的眼睛,”方锐跟你说过计划吧?”

由于兴欣还是个刚刚起步不久的战队,虽然才刚拿了冠军但是该有的东西他们其实都还未具备,也没有完整的俱乐部支撑着他们,所以本该是俱乐部要负责的部分都是由他们战队的人自己捣鼓的。


苏沐秋看了苏沐橙一会,对妹妹他是有百分百的信任的,所以他也没多想。

于是他没有注意到苏沐橙悄悄的对着方锐比了一个”OK”的手势。


最后大混战的名单出来了。

苏沐秋在A组,苏沐橙、方锐跟唐柔在B组。

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韩文清、喻文州、张新杰、唐昊、张佳乐跟肖时钦也在B组。

观众们看到名单的时候先是一脸懵逼,然后弹幕立刻被满的飞起。


【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了什么这个名单真的没有黑箱作业过吗!?】

【苏沐秋为什么这么可怜啊哈哈哈哈哈他一个人对三个心脏吗】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不只是这样他还一个人对五圣中的四个啊哈哈哈哈哈哈xswl】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地上我说我在找头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头笑掉了】

【求镜头!ballball节目组把镜头转到我苏神身上!我要看他的表情!】


似乎导播组也发现了这个名单的搞事性,他们很即时的在名单出来的那一刻就把镜头给到了苏沐秋的脸上,还贴心的给了一个脸部特写,完美的把苏沐秋脸上大写的惊讶与懵逼呈现给了观众。

然后全场爆发出一阵止也止不住好像要把天花板震开的笑声。



【哈哈哈哈wok苏沐秋的表情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兄弟们速度!截表情包!】

【表示已经截屏了,我等一下做好就发到微博的超话里面!!】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苏沐秋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看起来就是不知情啊】

【苏沐秋被队友坑了哈哈哈哈哈】

【喜闻乐见,微草宝宝发来贺电】

【喜闻乐见,蓝雨和尚发来贺电】

【喜闻乐见,霸图汉子发来贺电】

【喜闻乐见,轮回牛郎发来贺电】

【喜闻乐见,烟雨妹子发来贺电】

【喜闻乐见,兴欣土匪发来贺电】

【哈哈哈哈楼上到底是粉丝还是黑啊哈哈哈】

【我们是粉到深处自然黑!】

【兴欣的粉丝们一点都不心疼苏沐秋吗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秋:MMP你们这群假粉】


“这是来自拒吃狗粮团体的驱逐哈哈哈哈哈”魏琛翘着脚,手里捧着手机笑的猖狂:”能坑到苏沐秋一次也是不容易啊!”


叶修看着萤幕上的苏沐秋的表情,他揉了揉自己因为笑的太夸张而疼痛的肚子,摇了摇头。

“看来我们都逃不过被黑箱作业的命运啊。”叶修想起了上次跟韩文清一起战斗的事情,然后继续笑:”但是你这个就比我可怜了哈哈哈哈……”

不带牧师,对三个心脏?

再对四个封圣的选手?

叶修摇摇头,这可是个大挑战啊。

毕竟苏沐秋怎么看都是会被围殴的那一个。


“你们怎么回事!?”苏沐秋在懵过之后立刻扭身回头瞪着一脸无害的方锐:”不是说好随机分组吗?”


方锐无辜的眨了眨眼,”对啊,可能你的运气就是差了点吧。”

“我们真的是随机分组的。”先分好组,然后随机分配的名字嘛。


“你们怎么可能没有黑箱?”苏沐秋不信,这种可怕的名单要是没有黑箱搞得出来?”你们绝对有黑箱。”


“真的没有。”方锐戳了戳苏沐橙,示意她开口:"不信你问问苏妹子,我们真的没有黑箱,分组这边是苏妹子负责的,难道你妹妹还会害你吗?”


苏沐秋"哦"了一声,他的目光落在苏沐橙身上,不到一秒他叹了口气,移开了目光。

“……我运气真的这么不好吗?”苏沐秋皱着眉头,”真是奇怪了……”


苏沐橙在一旁露出了浅浅的微笑,深藏功与名。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