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52

小梦的欠债

我是一只一点都不咕咕咕的鸽子

我真勤奋咕。

-以下正文-

苏沐秋上台的时候,看着他对面一排眼冒绿光摩拳擦掌等着要把他狠狠的痛扁一顿的N位选手们,默默地给自己摸了一把冷汗。

卧槽。

感觉他今天逃不过了。

看看对面这几个人的表情就像是要把他活活的抽筋剥皮一般!

他有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坏事吗?

“今天我们肯定要好好照顾一下苏沐秋。”张佳乐搓着自己的手,扯着黄少天小声地讨论了一下战术:”等一下我们就这样这样……”张佳乐嘀嘀咕咕着在黄少天的耳边说着话,跟在黄少天身边的喻文州挂着如沐春风的温柔微笑时不时补充优化一下战术,引的其他人都凑过来,快乐的排成一个圆讨论著苏沐秋的死法。

苏沐秋就这样面无表情地看着对面围了一个圆嘀嘀咕咕的说着如何把他做掉……这画面看起来还是很有友谊的对吧?

才怪。

镜头又再一次完美的记录了苏沐秋的表情。

【又是一个表情包233333】

【表情包已GET】

【苏沐秋的表情是真•生无可恋啊哈哈哈哈】

【对面那边是在讨论要怎么把苏沐秋做掉嘛】

【不,其实他们是在讨论今天要吃烤苏沐秋还是炸苏沐秋】

【楼上的是要把苏沐秋煮了吗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们说,不要小看了苏沐秋,他的打法也是有些偏向机会主义的。”方锐小声地说:"我听老魏说啊,苏沐秋的打法是这样的:他善于发现BUG,也善于挖掘BUG,善于利用BUG。”

“所以他让他自己游离在战术体系外也不是不可能。”

“何止是这样啊,苏沐秋这个人超级过分的我上次找他PK的时候他说他要野外PK结果居然躲了个没影害我找了几百年然后才发现他妈的他给我下线遁!!!”黄少天愤愤不平的说,他永远记得他自己那时候像个傻逼一样找了老半天一块块石头后面都查看了一下才发现好像哪里不对。

“对对对,黄少天你这么一说我们也得提防一下各种石头。”张佳乐似乎是想起了魏琛跟方锐,他很顺畅的就把苏沐秋连着魏琛跟方锐一起骂进去了:”苏沐秋在兴欣混久了也把魏琛方锐的猥琐学了个一等一,那些打法真够猥琐的。”

“你什么意思啊张佳乐!?明明是我把苏沐秋的猥琐学了个一等一好不好!?”方锐坚持要捍卫自己的清白──开玩笑,当初苏沐秋在网游里跟魏琛玩猥琐的时候他还在打酱油呢!

论猥琐的资历他搞不好还不如苏沐秋!

“反正你们兴欣的打法都是猥琐的!”张佳乐说。

方锐"哟"了一声:"我记得对于唐柔打法的评论是有点像韩文清啊!你的意思是说韩文清的打法……”

张佳乐感受到了韩文清的凝视,他忍不住直起了身子,”打扰了,我什么都没说。”

“其实我们也不用太担心,虽然之前我听魏琛前辈说过苏沐秋是枪系精通,不过也只是枪系,我们这里有枪炮师神枪手弹药专家机械师,基本上就是涵盖了所有枪系… …所以在应对上……”喻文州正想说"应对上的压力其实没那么重”的时候,现实猝不及防打了喻文州的脸。

苏沐秋申请使用君莫笑。

君莫笑。

这个要求还很快就被批准了,先不说兴欣本来就是这次的主办方可以有点小权利,再说联盟那边对于这次不断upup的收视率感到前所未有的满意,所以在苏沐秋提出这个或许可以在让收视率提高的要求是联盟很快的就同意了。

【卧槽啊啊啊啊苏神居然用君莫笑!】

【啊啊啊啊啊这种用对象的号也是一种官方狗粮啊啊啊我要干了这个狗粮!】

【不过苏沐秋会用君莫笑吗?我记得他是枪系精通不是全系……】

【应该会吧,不然他为什么会想用君莫笑】

【不过这次的全明星好刺激呜呜呜为什么我没有抢到门票呜呜呜】

【就是就是我觉得这次的票价简直太划算了,这次的内容真的太棒了】

【啊啊啊啊啊要不是我昨天要考试我就去全明星了!】

“苏沐秋。”孙翔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苏沐秋疑惑的看向他,孙翔点点头:”我们可以打配合。”

“你很熟悉战法,我熟悉神枪……虽然你现在要用君莫笑,不过我们之前都跟君莫笑打过也做过研究所以,”他顿了顿,”我们可以配合的不错。”

似乎这句话很不像是孙翔会说出口的,孙翔的表情是有点小别扭的。

苏沐秋愣了愣,然后笑了。

“合作愉快。”

-TBC-

评论 ( 32 )
热度 ( 1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