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32

久违的更新……

遇到苏哥哥的叶修似乎变的要面子了?

这篇叶修超级要面子的啊!

然后。

让我们心疼一下蓝河他们……

 

-以下正文-

 

苏沐秋在一现身在记者会上,立刻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黏在苏沐秋身上。

 

苏沐橙浅浅露出笑容,身为战队队长的她这次坐在次席而非主席位子上,她对着苏沐秋笑了笑,用眼神示意他坐在原本属于她的位子上。

 

「请问一下这次兴欣的战术安排,是否真的是由苏沐秋选手安排的?还是只是让他指挥为他塑造战术大师的形象?」某记者A说,苏沐橙眼角弯弯,风淡云轻的回答:「我们兴欣的非新人选手,战术素养都还没有四大战术大师的水平。」

言下之意就是没错,我哥哥就是新一代的心脏,战术都是他布置的,坑也都是他挖好的。

 

记者A沉默了一下,「可是,据我们所了解的,叶神虽然是退役了,但是他目前还留在兴欣,没准是在兴欣担任战术指导?」

 

「欸,我的前队长多忙啊,天天上游戏抢BOSS刷记录,哪有时间给我们布置战术?」方锐插嘴,他滔滔不绝的说:「你可以去问问蓝溪阁啊中草堂什么的,这一星期收获如何?」

 

正在看记者会的蓝河泪流满面。

正在看记者会的天南星泪流满面。

他们这一个星期的是──零啊!!

除了副本材料什么都没有!!纪录?纪录榜上都挂着兴欣的名字了好吗!!

曾经的庙药互怼,曾经的庙药反目……

在兴欣的出现下,都是浮云啊!!他们现在是同病相怜,同一个阵线的人啊!!

 

有些记者平时是有玩荣耀的,都不约而同的沉默了。

甚至有些人连笔都放下了。

 

方锐满意得看着记者的反应,双手一摊,无奈的笑着。

「所以啰,我们这个新人就是自己钻研的,加上有绝佳的天分,才有这能力。」

 

苏沐秋双手交迭抵着下巴微笑,「方锐前辈太举抬我了,其实我也是常常在叶前辈休息前去找他讨教一些问题,时常和前辈钻研技术到深夜,也辛苦了前辈天天陪我熬夜。」

苏沐秋说这一番话可是脸不红气不喘的,苏沐橙听着自家哥哥说话,默默的掩嘴偷笑。

 

拿着魏琛手机看记者会的叶修陷入了漫长的纠结当中,他究竟是要掐死苏沐秋还是今天晚上把苏沐秋锁在房门外……

技术?苏沐秋你有本事你到是说清楚你每天晚上到我房间做什么啊!!讨叫了什么技术啊!!

每次都假借着像前辈讨教技术之名,行运动之实,要不是他还要面子,他肯定把苏沐秋的言下之意说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坐在叶修身旁的魏琛淡淡的看着叶修改变的表情,淡淡的说了一句。

「老叶啊,我求你千万不要气到摔老夫的手机,老夫虽然有养老金,但是养老金不是这样挥霍的。」

没准哪天老夫突然有了媳妇儿要结婚怎么办?他的养老金可不包括结婚基金啊!!

 

「呵呵,苏沐秋选手真是努力啊,呵呵。」记者干笑了几声,到是换了个稍微敏感的问题:「请问一下,苏沐秋选手为什么会选择兴欣这个战队呢?毕竟兴欣并没有职业是神枪手的前辈指导,虽然兴欣是冠军队,但是兴欣没有适合神枪手的账号供新人使用。」

 

苏沐秋无辜的眨了眨眼,「账号不是问题啊,我记得我说过我是银武设计师吧?所以装备这方面我只需要有足够的材料就够我创造出神级账号啊。」

苏沐秋笑着比出了一个二,「指导的话……我还是喜欢会说话的前辈教导我,而且叶前辈不是全职业精通吗?」

 

远在S市的周泽楷莫名其妙的中了一枪。

周泽楷表示不会说话不是错QAQ

 

「再来,」苏沐秋比出了三的手势,「我来兴欣,其实是有一个大目的的。」

 

叶修看着苏沐秋人畜无害的笑容,背后一凉。

 

记者兴奋地问:「请问苏沐秋选手是怀着什么样目的呢?」

 

苏沐秋对着镜头露出了男女通杀的迷人笑容,他缓缓地开口。

「我是来追我媳妇儿的。」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184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