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双花】同桌-01-

心情特别好所以开了个坑^^

(我相信我睡起床就会想抽死自己了……真的)←填坑火葬场的起头就是这么来的。

这篇应该会出现不少副CP,带伞哥玩←我是个伞粉所以不带苏哥哥玩对不起自己。

好了祝你们食用愉快^^

 

-以下正文-

 

孙哲平觉得他自己的运气真的是太好了。

身为一个活在汉子比妹子少了理科班的理科生,他有幸能有一个妹子做为他的同桌。

孙哲平满意的审视他的同桌,他的同桌是一个有个一头红色及肩头发的女生,长的挺好的,很漂亮的一个女孩子。

……就是比起其他女孩子身高高了一点,身材也没有一般女孩子那有料,还有声音稍微低沉了点。

……然后还是个吃货,孙哲平从下课钟响便开始打量他的同桌,这个女孩子从一下课嘴巴就没听过,腮帮子永远是鼓鼓的塞着零食。

哦,顺便一提这个妹子的名字也挺好听的,叫张佳乐。

 

「……」张佳乐边吃着零食边感觉到他的同桌已经关注他很久了,从他一下课一拿出零食的那刻他同桌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他。

……是想吃他的零食吗?张佳乐想。

毕竟张佳乐自认为是一个纯的直男,他可不认为一个大男人会对另外一个男人有兴趣。

……哦,这么说也不对,他几个朋友都是弯了,天天在他们小群里放闪也不知道要照顾他这个直男……

(张佳乐的日常:在一堆基佬中瑟瑟发抖。)

比如说黄少天,他天天喊着文州文州的就没听过他喊别人的名字不加姓不加绰号的,就喻文州一个有这个特权。

比如说叶修,日常带着他老攻苏沐秋怼遍群里的人,怼完之后顺便秀一发恩爱,张佳乐现在已经特别把这两个大BOSS设为特别关心避免哪天他们两个骂他他没注意到……

然而这也让张佳乐天天纠结是不是要拉黑这对夫夫,被怼过一遍还要再被塞狗粮他的心情真的是一言难尽……

张佳乐把思绪拉回来,他注意到他的同桌依旧目不转睛地看着他,想了想,张佳乐和善的对着他笑了笑,「想吃吗?」他递给孙哲平零食。

 

孙哲平盯着张佳乐脸上的笑容感叹了一声:这姑娘笑起来是真的好看啊。

而且……大方啊。

(恭喜玩家张佳乐成功刷新孙哲平对他的好感度)

孙哲平接过零食,他默默吃了零食,默默看着张佳乐。

……他上辈子可能烧了不少好香才换到这么一个可爱的同桌。

想了想,孙哲平勾起唇角笑了笑。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的笑容,难得赞美了一下一个男生笑起来居然有这么好看的。

和苏沐秋周泽楷的好看不同,孙哲平的好看不仅仅是外貌上的,还有气质上的。

……当然,绝对不是叶修有时会出现的,带着嘲讽气质的笑容。

……感觉他会很喜欢这个同桌呢。

 

但是后来孙哲平在陪着张佳乐上了一次厕所之后,他就知道了张佳乐的正确的性别。

……拥有一个女孩子当同桌,果然还是梦啊……

不过,有张佳乐当同桌也挺好的,起码肚子饿了不用愁。

 

孙哲平看着他们的班主任,他们的班主任呢叫方士谦,很年轻,估计才二十几出头吧,上课也有意思,偶尔下课还能跟他们这些学生组队开黑,虽然常用的角色是奶妈,但是他也没见过输出这么强大的奶妈……

真.狂暴补师

后来孙哲平也邀过张佳乐一起玩,原本想说照顾一下这个同桌,结果张佳乐的技术很溜,除了他以外就没人赢的过张佳乐了。

确认过眼神,是可以当神队友的人。

当然,方士谦不算的话。

 

「……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有问题回去群组@我一下,或私讯我也行,开黑的也记得@我啊!」方士谦收拾着桌上的东西,孙哲平和张佳乐朝方士谦挥挥手,要他过来一下。

 

「老师,这节下课玩一把呗。」张佳乐笑咪咪的说,方士谦噗哧一声笑了起来,「行啊,等我开一下游戏。」

 

「等一下还有人会来。」张佳乐说,孙哲平了悟的点点头,自从他和张佳乐组队玩游戏后,张佳乐便把他拉进一个群,那群里都是技术很大神的人,玩甚么游戏都很溜,基本上他们一起组队开黑说穿了就是在欺负对手。

而且在目前当红得游戏里都能看见他们在欺负对手。

 

「是谁要来?」孙哲平问。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黄少天啊,他说他想看看传说中的狂暴补师是甚么样子的,来开开眼界的。」

要说狂暴补师吧,他其实原本想跟黄少天说你拉着群里的张新杰通宵打游戏你可能就可以看见狂暴奶妈了。

……而且输出搞不好还赢的过方士谦。

 

「张佳乐张佳乐──你爸爸黄少天来了还不请安──」人未到,声已至,不用想肯定就是黄少天了。

 

张佳乐冷漠地看着黄少天,「你是我爸爸?」

 

黄少天点头,笑得灿烂,「对啊你昨天和我PK不是输了吗?我们不是说好输了要叫对方一声爸爸?」

 

张佳乐目光落在黄少天身后,他眼中闪过一丝光彩,故意面无表情地问:「那我是不是要叫喻文州妈妈?」

 

「对啊对啊,你就叫文州妈妈──呃文州你怎么来了?」黄少天看见喻文州温和的笑容,声音瞬间消失。

 

喻文州微笑地摸摸黄少天的头,「少天,等你打玩游戏,我们再来谈谈有关『称谓』的事吧。」

 

张佳乐看向孙哲平,孙哲平回望张佳乐。

──这算不算是,他们被喻文州和黄少天糊了一脸狗粮?

 

-TBC-


评论 ( 8 )
热度 ( 33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