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39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到底在什么东西……我的文风逐渐沙雕,你们就……将就点看吧……(瘫)

如果不嫌弃的话就看下去吧。

祝你们食用愉快。

(目测日更的日子将在少天生日前一天结束……少天生日过完你们有本事就催更吧,我想有一些机率我会继续日更的^^)

爆更就当给我的直升考攅人品吧……明天没有意外的话应该会小小爆更一波?(我忘了的话就是普通的一篇更了)

 

-以下正文-

 

无论叶修在苏沐秋要到了他的奖励后隔天有没有顺利起床,蓝河只知道,他们估记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BOSS了……

因为在叶修扶着腰苦了脸,天天有气无力地打荣耀,身为单身一辈子的魏琛,被刺激的拿出了单身多年的「掌机」的手速(别问我什么是掌机,我不知道),狠狠的带着兴欣公会的成员疯狂抢BOSS,如果你是某场BOSS争夺战的参战者,你可以清楚的看见有一个术士,高举着他的死亡之手,衣摆飞扬,很是威风的指挥着。

或许这是魏琛的很是风光的时候吧,虽然我们在赛场上见不到魏琛的迎风布阵,但是我们可以在网游里看见有一个术士,站在BOSS战场上,控制着整个战场的节奏。

 

苏沐秋瞧着自家媳妇儿天天扶着腰,也有一点心疼(虽然这都是他造成的),所以有时你会看见苏沐秋亲自下厨房掌杓,用心的给自家媳妇儿煮一顿晚餐,给他好好好的补补(然后晚上继续),然后给叶修揉揉腰、抢抢BOSS什么的(如果他晚上还想和媳妇儿睡在一起的话)。

 

偶尔,苏沐秋会在微博上放几张照片,可能是叶修一个人的,也有可能是苏沐橙的,或是他们三个人的各种生活照,根据不愿意透漏姓名的黄姓人士,他说苏沐秋和叶修三不五时的放闪对整个联盟都造成了影响,应该要让兴欣退出BOSS争夺战作为给联盟其他人的补偿……

 

(叶修:编,继续编,哥就看你还能怎么编。)

(苏沐秋:唉,这不就是嫉妒我有媳妇儿还有个漂亮的妹妹吗?)

 

又顺利打了几场漂亮的胜仗后,兴欣一路领跑着,但是落在他之后的轮回在成绩上还是很不错的。

在确认兴欣可以顺利晋级后,苏沐橙开始把目光放在全明星赛。

这次兴欣是全明星赛的主办方。

入选全明星的代表着有一定的实力,苏沐橙瞧着自家哥哥精采的表现,觉得她哥哥有望能够入选这次的全明星。

毕竟她哥哥技术好啊,长的也好看,又温柔,一定会有不少人给她哥哥投票的。

不过……如果她哥哥这次真的入选的话,她一定会去偷偷黑箱作业,给她哥哥黑箱一次,把叶修哥拉上台。

反正身为主办方,黑箱什么的可是一点都不麻烦。

 

「叶修哥,你觉得今年哥哥有没有机会进全明星?」苏沐橙笑咪咪的问,她坐在叶修身旁边看着下场比赛对手的比赛录像,一边问。

 

叶修指尖继续在键盘上跳跃着,叶修平静的说:「你觉得苏沐秋有可能不上吗?」叶修反问着苏沐橙,虽然全明星是一种娱乐粉丝的活动,但是在排名上。选手的自身实力还是左右了粉丝们是否要投票给选手。

在技术上,叶修早就说过,他觉得,苏沐秋,最强。

他才是荣耀方面真正的天才。

 

苏沐橙眨了眨眼,「这么说也是,哥哥真的很强。」苏沐橙笑自己居然在想自家哥哥能不能进入全明星,这个问题的答案,她不是应该有了百分之百的把握了吗?

 

「在聊什么呢?」苏沐秋拉开椅子坐在叶修身边,他一边看着叶修操纵着角色在网游里浪,一边问着。

 

苏沐橙笑嘻嘻的说:「我在问叶修哥,问他他觉得哥哥你帅不帅。」

 

「这问题还用问吗?你哥我肯定帅的啊。」苏沐秋毫不犹豫地说。

 

叶修悠悠的看了苏沐秋一眼,啧了声。

「苏大大,你的脸呢?」

 

苏沐秋转了转眼珠,指着自己的脸,「不就在这里吗?」

 

叶修:「……」

「不,我觉得你变了,苏沐秋你最近越来越不要脸了。」叶修说。

 

苏沐秋笑了,他眉眼弯弯,眼中闪烁着笑意。

他伸手捧住叶修的脸,「这不都是跟阿修学的吗~」

 

苏沐橙默默看了眼自家哥哥们,安静地离开。

电子竞技,需要视力。苏沐橙这般告诉自己。

所以为了自己的视力,还是不要正面直视苏叶两人的放闪现场吧。

 

叶修听见苏沐秋的回答,立刻冷漠说了一句。

「苏沐秋,今天不准进我的房间。」

 

苏沐秋V:又被阿修踢出房间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TBC-

(小剧场)

「不过阿修真的觉得我不帅吗?」苏沐秋扳过自家媳妇儿的脸,委屈巴巴的看着叶修。

 

叶修:「……帅啊。」

看着苏沐秋一顺间亮起的眼睛,叶修伸手捧住苏沐秋的脸,笑着说。

「不帅的话,哥怎么看的上眼呢?」

「我看上眼的,一定是最好的。」

 

 

评论 ( 4 )
热度 ( 164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