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我觉得我会死于爆肝🌚
我满脑子脑洞:刘卢(吸血鬼刘×人类卢),伞修(校园paro),双花(一个12h),薛晓(一个虐坑,我自己留着看就好),喻黄(作家喻×咖啡店老板黄),忘羡(作曲家忘机×演员羡羡)
……
对,还有一个第五人格的杰佣,这东西洗脑我一整天了🌚
……
总有一天我会写完的,大概明年后年吧23333
有预感这些脑洞除了杰佣的和双花的写出来没有几万字我是不信的。
……emmmmm我要争取今年完结藏在和一个我好久没更的文,然后……
忘羡可以继续吧毕竟它还小现在才七篇大的样子?

评论 ( 9 )
热度 ( 5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