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42

小梦的欠债

日……日更……

瘫。

 

-以下正文-

 

叶修回家了,他原本预想的是他会受到热烈的欢迎,但是他却看见了他家老头对着他皱起了眉头。

从他回家以后,老头子就很少对他皱眉头了啊。

叶修一边思考他究竟做了什么让老头不高兴──打游戏?他连计算机都还没碰到的。

 

在叶修反复思考琢磨着自家老头的心思时,叶父清了清喉咙,开口。

「叶修啊……」

「你们新年不是一向有活动的吗?你今年怎么不用帮忙?」

 

──啥?

叶修懵了,活动?全明星?

 

「是啊,虽然你退役了,但是你还是兴欣的一员啊,我听沐橙说了,今年兴欣不是主办方吗?」叶母笑咪咪的说:「你怎么不去帮帮他们呢?」

 

「……我以为新年就是该跟家人过。」

 

「沐橙也是你妹妹啊,再说了,你以前有回来过新年吗?」叶父皱着眉头。

「还有,那个少年不是也有参加吗?他熟悉这个活动吗?」

 

──这是要被踢出家门的前奏吗……

「……那我现在订票回去行了吧?」叶修无奈的说,他想着要回房间开计算机订票,但是叶父下一秒的叫住了他。

 

「不用了。」叶父哼了一声,「我让叶秋订票了,我们本来就是打算要去H市看现场。」

 

「你们……看现场?」叶修不敢置信地看着叶父,他家老头是发生了什么事?转性了?脑子撞坏了?

 

「嗯,好久没看见沐橙了,顺便看完全明星找她一起吃饭。」叶母一拍手,「顺便把沐橙的哥哥一起叫上。」

 

「……等我一下,我去上个厕所。」叶修立刻往房间走,一进房间他立刻打电话给叶秋。

 

「喂?」

 

「叶秋,怎么回事啊,老头居然想看全明星?还去看现场的?」

 

「……哦,这个啊。」叶秋伸长了腿,揉了揉眉间,「爸每年都会看全明星转播的,今年看现场,其实是为了沐橙和看苏沐秋吧。」

「你不知道吗?沐橙她打了个电话,说希望你去参加全明星。」叶秋呵呵一笑,终于啊!不容易啊!混账哥哥终于被坑了一回了啊──

晚点问问沐橙喜欢什么,给她买一个礼物去。叶秋心情愉快地想。

「妈可是很喜欢沐橙的,爸也是,他都可以常常说出称赞沐橙的话了,你想想我们俩有这待遇吗?」

 

叶修沉默了,可以啊沐橙,这次挺心脏的啊,居然把我坑了一次。

……该怪他和沐秋太心脏把沐橙教坏了吗?

 

叶秋察觉到了自家哥哥的沉默,差点没笑出声。

有几个人能够把叶修逼到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叶秋想了想,决定全明星结束后带沐橙去吃好吃的,然后称赞她一番。

 

「……沐秋知道吗?」半晌,叶修终于开口。

 

叶秋一楞,「不知道吧,沐橙说这好像是要给苏沐秋的惊喜。」或者说是惊吓?

 

「……这样啊。」叶修忽然露出了心脏的微笑,「我知道了。」

既然沐秋不知道的话,那他也可以顺着沐橙的计划给苏沐秋一个惊喜。叶修愉快的心想。

将计就计,不是他最擅长的吗?

 

远方的苏沐秋背脊一寒,奇怪了,这毛毛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咦?哥哥你的表情有点奇怪,怎么了吗?」苏沐橙关心的看着苏沐秋。

 

苏沐秋摇摇头,「没事。」

……难道是BOSS抢多了,其他公会的会长在骂他?

 

-TBC-

 

{沙雕小剧场}

 

叶母看着大儿子走进房间说要上厕所便一直没听见冲水声,不禁担忧的皱起了眉头。

「阿修他不会有便秘吧?」

 

叶父瞥了下房门,不是很在意的回答。

「没准是掉进马桶里了。」

「反正他也没多孝顺,丢了吧。」

 

「少来,你明明很疼他的。」叶母给了叶父一个白眼,「不然你会年年都看你以前瞧不起的电竞?我就看你多会辩解,口是心非。」

 

叶父:「……咳。」

 

-小剧场完-


评论 ( 11 )
热度 ( 1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