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缘分05

千年大坑我来还债了。

 

-以下正文-

 

嘉世。

叶修停在嘉世大楼的下方,看着阳光照耀下明亮的红色枫叶队徽,漂亮,而怀念。

现在的嘉世,应该还保有的一些,除了商业价值以外的东西吧。

想到这里,叶修转头看了一眼身旁的少年,他忽然很想看看苏沐秋穿着嘉世队服的模样。

毕竟这曾经是他──一直没有机会看过的。

 

苏沐橙哼着轻快的小调走在叶修和苏沐秋前面,谁都能看见苏沐橙脸上愉快的笑容,她一蹦一跳的走着,到走到楼下才发现自己已经领先哥哥们一小段距离了。她看着叶修仰着头望着嘉世大楼,往回走了几步,抱住了叶修的手。

「叶修哥你看,这是嘉世大楼,很大对吧?」苏沐橙也跟着抬头看着嘉世大楼,得意的说:「虽然叶修哥你不在,但是哥哥有连着你的份扛起整个嘉世哦,你知道吗,哥哥他为了嘉世拿了几个冠军?」

 

听着自家妹妹说话,苏沐秋把目光移到叶修身上,表情隐隐带上”求表扬 ”的模样。

 

叶修突然就生出了想逗逗苏沐秋的心情,他看着苏沐秋的表情,摸了摸苏沐橙的头,没有说自己其实在商店的电视看到苏沐秋的采访,而是故意露出疑惑又无奈的表情,摊了摊手。

「没有,我一到这个世界,我就想着要去哪家网吧上游戏打荣耀,真的,我连我要住哪里都不在意。」叶修表情诚恳的说道。

 

苏沐橙下意识的啭头看了看苏沐秋的表情,当她看见苏沐秋明显垮掉的表情,考虑到苏沐秋的面子,她立刻把头一偏,不让哥哥看见她在笑。

殊不知苏沐橙那一抖一抖的肩膀已经说明了一切。

 

苏沐秋瞧见苏沐橙那一抖一抖的肩膀,忍不住瞪了苏沐橙一眼,想了想苏沐橙ˇ是他的宝贝妹妹,便改成瞪着叶修。

 

叶修装作没有看见苏沐秋的表情,他迈开步伐准备走进嘉世时,空气中轻飘飘地飘来了一句哀怨的嘀咕。

带着苏沐秋浓浓的哀怨,怨气之重,大概有古代冷宫女子那般。

 

「……我天天想你想的快疯了……你居然想都不想我……」

 

叶修顿了一下,苦笑了一下。

他怎么会,从来都不想苏沐秋呢。

他要是不想,就不会随身带着君莫笑了;

他要是不想,就不会用君莫笑,完成了苏沐秋因为五十级更新而放弃的梦想。

所以,他怎么会,不想苏沐秋呢?

苏沐秋,可要知道……

我才离开你三年,而在我的世界里,你是缺席了一辈子啊。

 

苏沐橙站在原地笑了一会,瞥了自家哥哥一眼,小跑步追上前面的叶修。

她走在叶修旁边,微微扬头,盯着叶修的眼睛。

「叶修哥,你真的没有想过我们吗?」苏沐橙的语气也带了点和苏沐秋一般的哀怨。

 

叶修笑了笑,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发。

「我当然想你哥哥了,我就是逗他玩呢。」叶修低下眼,看着苏沐橙的眼睛。「不过我还真的没有想你。」

看着苏沐橙有些失落的表情,叶修笑了捏了捏苏沐橙的脸,「沐橙,我不想你是因为,我并不是你们在这个世界已经”死亡 ”的我,我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

「……在那个世界,妳一直都在我身边,所以我当然不想妳了。」

 

「是这样吗?那……哥哥呢?」

 

「沐秋他……在那个世界里,是他死了。」

 

苏沐橙一楞,眼眶隐隐泛红。「为什么我的哥哥们一定要有一个离开我呢?」

 

叶修摇摇头,「这次不会了。」他保证。

是啊,这次不会了。

这次他们三个,一定会好好、一起相伴着走完人生的旅程。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