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50

小梦的欠债

我原本想当一条咸鱼……但是我的手好像有不同的想法……所以我更新了。


-以下正文-


“我觉得叶神会让苏神跪键盘。”

“你说是不是啊,阿秋?”


随着叶修说出这句话,直播的弹幕又轰轰烈烈地刷了起来。


【我靠这个小哥哥到底是谁啊为什么叫苏神阿秋?!】

【啊啊啊啊小哥哥能不能脱下口罩啊我想看看小哥哥是谁!】

【等等你们不觉得这个小哥哥的声音很耳熟吗!?】

【????wok???】

【尼玛你这么一说……】

【这个小哥哥居然是叶神吗!】

【完了这又是一口狗粮啊!】


“我靠叶修和苏沐秋这两个不要脸的能不能低调一点啊!低调这两个字这么难写的吗!”黄少天痛苦的捂住了脸,他只是想要好好地参加活动为什么这么难?

有对象了不起吗!他也有啊!


喻文州的脸上挂着淡淡的无奈笑意,”看来前辈们很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们恋爱了。”

这么大胆……其实也是很需要勇气的……

但是他们好像从来都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似乎也从来不需要在意过。

这样的大胆,其实很让人羡慕呢……


“不行,队长。”黄少天严肃起来,他举起了手,作出了发誓的动作。

“我等一下一定要好好的虐一下苏沐秋!不给他几分颜色我对不起我的眼睛!”

黄少天的想法很好、很伟大。

但是他忘了一点,也许苏沐秋就好死不死跟他同一队呢?


喻文州摇摇头,给自家副队顺顺毛。


【哦等等我突然想到,刚刚叶神是想要让苏神跪键盘吗?】

【家法伺候hhhhh】

【好心提议叶神!考不考虑仙人掌跟榴梿?】

【前面的是魔鬼吗233333】

【仙人掌太残忍了】

【提议!其实可以跪方便面!跪什么样就吃什么样!】

【哈哈哈哈前面方便面是认真的吗】

【方便面这波操作666666】

【苏神怕不是要拿汤匙吃面哈哈哈】

【方便面这个操作真的优秀,你们城里的人都这么会玩的吗】

【前面的操作都太优秀了,我觉得我的遥控器落伍了……】

【是时候更新家法了】

【要不一脚榴梿一脚方便面?(忽然鸡贼)】

【哈哈哈前面的太优秀了!说!是不是偷偷去上补习班了?】

【同是九年义务教育,你为什么如此优秀】


张佳乐低着头滑着手机,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毛病,坐在现场他却开着手机看直播版……

于是他看见了各大网友的”家法”。

他觉得这些东西已经赢过了”满清十大酷刑”。


百花缭乱:大孙!

再睡一夏:怎么了?

百花缭乱:【图片】

百花缭乱:你看到了吗?要是大孙你哪天欺负我了我就拿家法伺候你!

再睡一夏: ……乐乐……

再睡一夏:我觉得我会对你好一辈子,所以你用不到家法。


苏沐秋瞪着对面的人,叶修离他有点远,他只能看到模糊的身影……不过他用想的也能猜出对方的神情。

然后他的眼睛看见了叶修特别招摇的名字,他蓦然就轻轻笑了起来……


【苏神疯了?他居然笑了!】

【苏神原来你其实是期待着被家法伺候吗!】

【等等苏神原来你是这样的苏神!】

【不等等,只有我感受到了苏神的笑容有点怪怪的吗……】

【感觉有点心脏?】

【对对对!】


苏沐秋把手插在外套口袋里,他的眼睛弯成了月牙的形状,眼里闪烁着光彩。

他的声音不大,甚至有点轻,但是他的声音被放大,所有人都听的到他说话。

苏沐秋先是轻笑了会,才慢慢的说:”阿修,我觉得你是不是对我们的关系有点误解?”

“我怎么记得,你才是我媳妇?”


叶修的背脊突然就滑下一滴冷汗,他老了,他真的老了!他没有那个体力陪苏沐秋这个年轻人大战一个晚上!

“那个什么……沐秋啊……”


“嗯?”苏沐秋笑咪咪的应了一声。


叶修的睁着一双真诚的足以媲美方锐的眼睛,真诚的说:”咱们忘记今天的是如何?”


“那怎么可以。”苏沐秋的表情非常的深情款款,”有你参与的每一天我都清清楚楚的记得。”


叶修:”……”

妈蛋你现在怎么就这么深情了?


【卧槽哈哈哈哈苏神是故意的吧哈哈哈】

【我感受到了我叶神的老腰不保,叶神,保重】

【各位叶粉们,你们可能会有好几天看不见叶神直播或是在网游里作妖了!我们要斥(称)责(赞)苏神这个丧心病狂的举动!】

【我忽然想手动@一下魏琛】

【前面的魏琛惹你了吗哈哈哈】

【此处应有魏琛】

【魏琛表示晚餐都不用吃了,吃狗粮就饱了】

【前面的哈哈哈魏琛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么对他】


“阿修。”苏沐秋很轻很温柔的开口,”等我活动结束后我们谈谈吧,嗯?”


叶修并不想和苏沐秋谈,苏沐秋这人表面一看是个翩翩君子,关上房门后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

我老了,我不能陪年轻人战一个晚上,能不能放过我?

兴许是叶修的眼神太过强烈,强烈到苏沐秋都能接收到他的眼神,只见苏沐秋脸上的笑意深了几分。


“别想了阿修,我今天一定会好好的和你谈谈的。”

苏沐秋刻意强调:”深入交流。”


#这糟糕的台词#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