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乐乐生贺

辛辛苦苦爬完文了,这篇倒是有点微虐……但是最后是甜的!我发誓!
小红心小蓝手用力砸下来∪・ω・∪
偷偷希望能有评论=3=
以下正文╮(╯▽╰)╭

霸图一枝花,又名张二亚很惆怅的躺在硬度刚好的床上,凌乱的红发垂在脸上,遮住了张佳乐清秀的脸孔。
节奏分明的敲门声响起,传来了张新杰一丝不苟的声音:「张佳乐,起床了。」随后又是一顿:「生日快乐。」
是啊,今天是他生日,可是……
好孤单啊。
当他还是百花副队长时,他每次生日都过得很精彩:被蛋糕砸、大家一起愉快庆祝,他都很怀念,可是到第五赛季之后就没有了,不管他是在百花或是霸图,都对生日又期待又失落。
期待那个人出现。
失落那个人真的抛下他了。
孙哲平手受伤,他是惊讶的,可是他却没有想过放弃他,有孙哲平的百花才是张佳乐喜欢的百花,他对冠军的执着也是因为当初孙哲平对冠军的渴望。
手受伤,那又怎样?他可以扛起的。
只要孙哲平不走,他什么都可以做到。
张佳乐看着手机里的号码……这么多年来这个浑蛋真的一点都不想他啊。
仿佛在宣告他一直都在唱独角戏,唱了他整个荣耀生涯的独角戏。

手机忽然震动,瞬间张佳乐眼里绽放出极其夺目的光彩,但是一看到联络人的名字那光彩又瞬间黯淡。

混帐叶不修

「二乐啊,生日快乐啊,看在今天是你生日的份上,哥就少抢你们一个BOSS吧。」手机里传来叶修散漫又充满仇恨值的声音,但是今天张佳乐真的无感,哪怕这是他气得牙痒痒的声音,他甚至是难得的喜欢叶修的嘲讽。
毕竟从第二赛季起,叶修的声音就是张佳乐的恶梦,但是那些恶梦在如今看来确是美梦,因为梦里一定有个坚强的身影屹立在张佳乐身边。
「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
「干嘛?」张佳乐没好气的说,这个叶不修,和黄少天交流久了也变话痨了吗?
叶修极其蛋腚的说:「没事,我以为你被零食噎死了。」
张佳乐默默表示喜欢叶修嘲讽的自己怕不是有病。

远在G市的黄少天冷不防打了一个喷嚏,喻文州关心的问:「感冒了吗?」
「好像是吧队长你去帮我买个药吧……」黄少天捏捏鼻子,对于突然感冒这事也是很无力。
「昨天被地板冷到了吗?那以后还是不要这么做好了。」喻文州若有所思的说。
「队长!!!」

叶修不愧为联盟四大心脏,观察力是一等一的好,他立刻发觉张佳乐的声音带着一丝丝惆怅,因为孙哲平吗?
唉,这两货,明明都是喜欢对方的啊,怎么还有这么多事呢?
又不像他,那个混帐撩了他就跑,撩到他喜欢上他,还跑到他追不上的地方……

「张佳乐,我送你的礼物应该快到了,记得去签收啊,别让老韩知道了。」叶修千叮咛万叮咛这些后辈啊,各个都不让人省心的。
「谢谢你啊叶修。」虽然没想着要过生日,但是有人送他礼物张佳乐还是开心的。
「你注意窗外啊,要是礼物跑了我可不负责。」这礼物花了哥多少心思啊,这还能不收点回礼吗?
还是去抢BOSS吧,叶修心脏的微笑。

张佳乐坐在窗前,他没有训练,却也没有上荣耀,只是照着叶修的指示注意着窗外。
忽然,张佳乐瞳孔紧缩,他看见一个很熟悉的身影,那人低着头,静静的靠着路灯。
孙哲平--!

孙哲平依旧低着头,风吹乱了他的头发,却还是好看的紧。
张佳乐没有动,他僵硬的看着孙哲平,不敢走下楼,怕,这只是一场美丽的幻觉。
他害怕。
孙哲平毕竟离开很久了。

很长一段时间里,孙哲平低着头,而张佳乐从房间看着孙哲平,谁也没有主动去打破这个微妙的平衡。

半晌,孙哲平苦笑,这么久了,乐乐应该也不会想见他吧?而且,他现在大概在庆祝生日吧,身旁围绕着一群霸图的队员。
想着,孙哲平摇了摇头,转身就走。

张佳乐不敢置信的看着孙哲平转身离去,背影毫无留恋,气得哭出来 。
他自己这些年来的等待这么廉价吗! ?只值你看一眼吗! ?
「孙哲平--你浑蛋,给我回头!」张佳乐拉开窗户大吼。

孙哲平转身,看见被拉开的窗户,却没看到思念的那个人,嘴角微扬,露出讽刺的微笑。
是错觉啊……
但是下一刻那道咆哮再度响起,「孙哲平你大爷的,我叫你回头!」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朝他跑来,及肩的红发飘扬,看起来很狼狈,但是在孙哲平眼里,张佳乐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好看了。
看着张佳乐越来越近,孙哲平下意识的张开双手想接住他,却又失落的垂下。
乐乐……不知道还喜不喜欢他呢。
但是张佳乐没有给他放下的机会,他说过了,他不会放弃孙哲平。
所以张佳乐毫不犹豫的扑向孙哲平,双手立刻环住孙哲平。
「乐乐……?」孙哲平想低头看看张佳乐,但是眼睛立刻就被张佳乐捂住。
「孙哲平你大爷的。」张佳乐一开口就是责骂:「你为什么丢下我?」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张佳乐的声音在发颤,他把头靠在孙哲平肩上,任由未干的泪水滴落在孙哲平的外套上。
孙哲平,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对不起。」孙哲平不能解释什么,他抛下张佳乐是事实,他不会辩解。
「张佳乐,我也很想你。」孙哲平轻声说,他做复健,也只是希望自己总有一天可以再站在张佳乐身旁,一起荣耀。
「乐乐,生日快乐。」孙哲平拉开张佳乐的手,心疼的抚摸张佳乐红肿的眼睛。
「别哭啊,我回来了啊。」孙哲平亲亲张佳乐的眼睛。
「回来有什么用,还不是会走。」张佳乐吸吸鼻子,气愤的说。
孙哲平一挑眉,额头抵在张佳乐的,「不走了,要走带你一起走。」
「真的?」张佳乐的不信。
「你跟我走,我养你。」孙哲平微微一笑 ,摸摸张佳乐的头发。
张佳乐配合的思考一下,「好啊,跟你走。」
「跟你走,那你不准丢下我,不然乐爷我弄死你。」
我可以跟你走,走到天涯海角;
只要你不抛下我。

评论 ( 20 )
热度 ( 26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