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16

前文請走: (1)(2)(3)(4)(5)(6)(7)(8)(9)(10)(11)(12)(13)(14)(15)

啊哈哈哈这篇长,好有成就感^_^
走过路过记得留下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还有(悄悄的):有人想加我QQ或微信和我聊天吗找我玩吗

-以下正文-

「苏沐秋!你给我起来!」叶修抓住苏沐秋的领子,苏沐秋皱起眉毛,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

「唔……阿修,怎麽了吗……」苏沐秋伸手摸摸叶修的头:「我还想睡,在让我睡一下好不好……」安眠药的药效还没过,苏沐秋随时都想闭上眼继续睡。

「苏沐秋,你告诉我这是怎麽一回事!」叶修生气的瞪着苏沐秋,手指着被拿出来的安眠药:「为什麽你要吃安眠药!?」

苏沐秋睡意被吓得几乎全消失,他呐呐的看着安眠药,沉默。

「怎麽了吗叶修哥,为什麽发出这麽大的声音?」苏沐橙疑惑的闯进苏沐秋的房间,看见满脸怒气的叶修和沉默的苏沐秋不解的问:「哥哥怎麽了吗?」

「沐橙,妳看看你哥!」叶修的嘴唇抿成一条直线,语气甚是气愤:「妳倒是问问看苏沐秋,为什麽要吃安眠药?」

苏沐橙复杂的眼神落在苏沐秋的身上,她心疼苏沐秋吃药这件事,也和叶修一样生气着苏沐秋明明没有睡眠问题却吃安眠药,伤身体。

「叶修哥,你先出去好不好?」苏沐橙决定好好跟苏沐秋谈一谈,也顺便让叶修冷静一下。
她的哥哥,一个计较成本的人,怎麽可能会做赔本生意?

「哥哥可以告诉我,为什麽要吃安眠药呢?」苏沐橙温声问:「一定有原因的对不对?」

苏沐秋低下头,手在无人看见的地方攥紧:「我……」
我只是想作梦……
然後,想起更多事……
「我想作梦。」苏沐秋扬起头,目光飘向门口,像是在告诉某个人:「我是真的想想起来,作梦,可以让我记起更多事。」
我记得我和叶修每天抢BOSS,一起大闹荣耀一区;
我记得我晚上和叶修挤着一张小小的床,我们三个住在一间不大的房子里;
我记得的--
远远不够。

「你就因为这个蠢原因吃药?」叶修站在门口,晦暗的双眼定定地看着苏沐秋。
「苏沐秋,你是不是傻,忘记记忆又怎麽样,想不起来又怎麽样,我问你,重头再来这句话是谁说的?」叶修一字一句坚定的说:「不知道对吧?是你,千机伞提升失败後,你告诉我,一切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忘记了,再创造新的记忆不就好了?」叶修低哑的声音迴盪在房间内:「我们希望你想起来,只是因为--」
「--因为你好陌生。」
「可是後来,你越来越像以前的苏沐秋,我想,这样很好。」
叶修顿了顿,无奈的伸手捧住苏沐秋的脸。
「但是啊……」他叹息了一声,「如果要用你吃药这种伤身体的行为换取曾经的苏沐秋,我宁可不要。」
「反正,不管怎麽样,你都是苏沐秋。」叶修额头抵着苏沐秋的,「都是我爱的苏沐秋。」

苏沐秋呆呆的看着叶修眼里的流光,着迷的看着,忘了说话。
--反正,不管怎麽样,你都是苏沐秋
--都是我爱的苏沐秋

叶修忽然无奈的笑了起来,他侧着头看向苏沐橙。

「沐橙妳说,明明我就是受,怎麽今天攻气十足?」

苏沐橙忍俊不住,呵呵笑了起来:「我不知道啊,哥哥,你要被叶修反♂攻了?」

苏沐秋回神,大大的「呸」了一声:「被阿修反♂攻?作梦吧。」
「还有叶修你教我妹妹什麽东西?」苏沐秋凶狠的看着叶修,叶修无辜的眨眨眼。

不是他教的好吗,看看你妹妹平常和什麽人相处就知道了,和他一毛关系都没有,这个锅他可不背。

「好啦,不闹你们了,慢♂慢♂聊♂啊。」苏沐橙微笑着离开,顺手带走那罐安眠药,「这个东西用不着了,我丢了啊 。」

苏沐秋:我妹妹真的变了不再是当年那个纯真可爱的妹妹了

「丢吧丢吧。」叶修厌恶的看着那罐药:「再让我看到那东西,苏沐秋我第一个弄死你。」

「沐橙啊妳顺便帮我丢个东西吧。」苏沐秋坏坏的笑了起来,叶修不寒而栗。
果然。
「帮我把润滑 液丢了吧。」
叶修大惊失色:「靠,苏沐秋你要弄死人啊!?」
「这不是怕你反♂攻呗,保险。」苏沐秋呵呵。

叶修忽然凑在苏沐秋耳边低语:「记住了,不管你想不想的起来,你都是哥喜欢的苏沐秋。」

苏沐秋轻轻闭上眼,却坏坏的一笑:「记住了,无论你怎麽样,你都是下面那个。」

叶修:靠
叶修:大白天耍什麽流氓呢?

苏沐秋:呵呵
苏沐秋:为了配的上阿修,只好往全职业精通,流♂氓也是其中之一嘛~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220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