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双花】记一次醉酒

小梦的欠债

短小又OOC的产物

距离还债还有:15篇点文(瘫)

时间线为国家队夺冠后。

 @糖醋鱼鱼/其实我更喜欢水煮 


-以下正文-


或许对于所有国家队的成员的对象来说,让他们喝酒庆祝自己得冠军是件最值得让自己后悔的事。

比如说孙哲平。

他现在看着抱着冠军奖杯又哭又笑的张佳乐尤为苦恼。


张佳乐紧紧抱着冠军奖杯,似乎是因为对于冠军的执念太深导致于完成梦想的喜悦太大,张佳乐喝的酒比别人多了不少,虽然职业选手的酒量都不怎么的,但是显然,他们是世界冠军这件事让他们抛弃了所有的顾忌大胆的挑战着自己的酒量并且明显超标了。

显得整个包厢里全都、不对劲。

张佳乐抱着奖杯,抬起头对着孙哲平傻呼呼的笑,原本扎的好好的辫子已经不知道被摧残得可怜,一头红发落在肩膀上,还有几绺发丝垂在张佳乐的眼前。

傻呼呼的。

“我得到冠军了。”张佳乐重复着:”我得到冠军了。”


孙哲平蹲下身子,把张佳乐垂在眼前的发丝拨到脑后,他看着张佳乐略带迷离的眼睛,点点头,”你得到冠军了。”


“我完成了我们的梦想。”张佳乐傻傻地说,他忽然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我完成了我们的梦想!”

“大孙你看到了吗!我完成了我们的梦想!”

张佳乐已经醉到有点神智不清了,他只知道他完成了梦想,在他已经放弃了又回来之后。


“是的,你完成了我们的梦想。”孙哲平伸手搭在张佳乐的肩膀上,很有耐心地问:”我们可以回酒店了吗?你喝醉了。”


“我没有喝醉!”张佳乐坚持,他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来,抱着奖杯的手腾出一只拉住了像个游魂一样飘来飘去在唱着鬼知道是什么神奇歌曲的黄少天:”我喝醉了吗?”


黄少天眨了眨醉的迷蒙的眼睛,目光落在张佳乐身上:”你?你看起来醉的不清,你手中的冠军奖杯难道不是我的吗?”

黄少天不知怎地就炸了,显然他的神智也不清醒,”这他妈不是我的冠军奖杯吗?冠军是蓝雨的!”


一颗枕头精准的从远方飞来击中黄少天的头,王杰希的声音慢悠悠地传来:”黄少天你做什么梦,冠军是微草的。”


又一颗枕头飞过来,周泽楷站起身来,好看的脸上满是不悦:”是轮回的。”


张佳乐沉默了一下,他的脸上浮现茫然:”冠军是谁的?”


孙哲平沉默地看着那些醉鬼们打来打去互相说冠军是哪个队伍的,以及同情的看着他们的对象──当然得是清醒的,非国家队成员──一边试图把自己的对象拉回酒店,一边转向了张佳乐。

“你跟我回酒店。”孙哲平的嗓音带上了一点诱惑:”我就告诉你冠军是谁的。”


张佳乐微微歪了歪头,他低下头看了看怀中的冠军,又抬头,声音里带上了迟疑:”这个冠军有我一份吗?”

“我是不是……其实又让你失望了?我是不是其实没有拿到冠军?”


孙哲平摸了摸张佳乐的头,”你从来就没有让我失望过。”

无论是在百花的张佳乐也好,或者是退役的张佳乐,又或者是加入霸图的张佳乐──

其实从来都没有让孙哲平失望过。


孙哲平又问了一次:”所以你要跟我回酒店了吗?”


张佳乐转头看了看身后激烈的战况,然后他看见了张新杰,还没睡觉的张新杰。

“其实现在还早,我还可以再喝几杯?”张佳乐对着孙哲平说。


“不早了。”他说:”现在已经十一点多了。”


张佳乐原本迷蒙的眼睛瞬间变的清醒,他猛然回头看着那慢慢站起身的张新杰,果断的拉着孙哲平往外冲。

至于其他人……晚上还有没有活着就不知道了。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35 )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