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尘/缘更

笑笑家的小梦^_^
佛系写手
懒癌末期
有催更有文看
扩列→2074237175

【伞修】藏在记忆中54

小梦的欠债

*想不到吧我居然更新了

*虽然写的不是很好,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全明星我可以写这么长

*然后关于沐沐的想法是结合我自己的理解的,如果妳们觉得不太对可以私信我我们一起讨论讨论……?

食用愉快。


-以下正文-


由于B组的阵容真的太过华丽,在单人跟擂台赛上都打的太没有悬念了,也就喻文州那场稍微有点不一样的变化。

能入选全明星的已经都是实力不错的选手了,虽然说肖时钦的职业也不是太适合打擂台赛,但是很巧的是他的对手的职业也不是适合打PK赛的。

喻文州以着微小的差距输给了对手,不过他的对手是卢瀚文,卢瀚文在这场比赛中也是领教了一下蓝雨队长极其优秀的预判能力,也是受益良多。

毕竟不是天天都有机会跟喻文州进行一场切磋的,大部分的时候跟他下竞技场的还是同职业的黄少天。


霸图粉的反应有点兴致缺缺,他们还没给他们家韩队大吼几声"韩队牛逼"擂台赛就结束了……这让霸图粉有点小小的遗憾。

不过团队赛还有一个张新杰嘛,霸图粉默默地安慰自己,他们为了全明星养的嗓子还是有机会派上用场的。

没准张新杰就突然抡起十字架把隔壁的苏沐秋干翻了呢?

继叶修之后,霸图粉又有了新的仇恨对象--当然不是因为苏沐秋是叶修的对象──不,这还是有一点点的关系的──这是因为霸图粉通常的粉丝资历都挺长的,有一群还是粉韩文清从网游到职业联赛的,那时候他们可是跟着韩队一起在BOSS战场上厮杀的,当然没有忘记那时候跟在叶修身边那个装备破烂技术却很高超的神枪手。


原本以为叶修退役还有一点点遗憾,虽然他们天天喊着"干死叶修",但是对于叶修的技术他们还是很认可的。

如果叶修不是这么的厉害,哪能跟他们韩队当这么久的老对手?

所以当初叶修退役,他们大概就是除了叶粉以外最难过的一群了吧。

不过现在来了一个苏沐秋,虽然仇恨没有那么的深,毕竟苏沐秋以前从来都没有出现在职业联赛上,但是对于一些老粉们,这个人的仇恨也不低啊。


"唉,沐沐啊,如果有下次还有要这么搞事的话千万不要丢下我啊!"楚云秀无奈的看着对面一排枪王啊魔术师啦,这种好队伍一看就是适合进去划划水的──虽然当这种队伍的对手也是一种刺激的事。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你怎么没有争取到单人赛或擂台赛啊?"


说到这个楚云秀的表情有点哀伤:"这个啊,苏沐秋说为了我们这队有些小年轻的心态着想,他让我们这些老将们上,把好几个年轻人都安排到单人赛跟擂台赛了。"

"'跟一个优秀的前辈PK领悟到自身的不足,跟被一群前辈虐不是一个等级的打击。'"楚云秀模仿着苏沐秋的语气,摇了摇头:"不过也是,王杰希一看就不是想压抑自己的,难得有这个机会让他发挥发挥魔术师,就让他打吧,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可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


"沐橙啊,你说,叶修在台下看着的感觉会是什么?"楚云秀忽然问:"以后我们也会像他这样吧,就只能在台下看。"


苏沐橙想了想,"我想他应该有点遗憾吧,不过,"她笑了笑:"不过哥哥能够回来职业联赛,他很开心的。"

"至于我……"苏沐橙微微歪了歪头:"我想我大概不会很难过吧,毕竟荣耀给我了这么一段历程,我其实很开心了。"

"而且我还跟哥哥一起打过比赛、也跟着叶修走过了这么多个赛季,虽然没有三个人一起,但是我很满足了。"


苏沐橙其实没有像叶修苏沐秋那样对荣耀有着很深的执念,如果当初苏沐秋没有出事,她可能走的就不是职业选手这条路。

玩了荣耀这么久,她是喜欢荣耀的,可是如果要退役,也不会太过难受吧。

应该会是很满足,很开心的退役吧。


楚云秀没有说话,她对着苏沐橙点了点头。

"该上场了。"她眨了眨眼,笑了起来:"等一下手下留情啊,不要为了节目效果一开始就把我们全杀了啊。"


苏沐橙也笑了起来:"我才不相信哥哥会直接举白旗投降呢,他肯定有什么战术的。"


-TBC-


评论 ( 34 )
热度 ( 15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无尘/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